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造假航照圖 小心吃牢飯

黃國昌那天出示變造的航照圖,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是全新建物。但只要仔細觀察就知道,那排始終就是4戶。就連黃國昌那張,其實也是4戶,但是他用框線製造錯覺、先喊先贏,就好像是只有3戶的樣子。這種造假是有刑責的,建議賴辦提告。

從歷年航照圖清楚得知,賴清德萬里老家那排始終就是4戶;但是航照會受很多因素影響,周圍的樹木、植被,就大大影響這4戶的外貌。

但基本上是左邊3戶緊鄰,右邊那戶則慢慢往右擴張。

然而,黃國昌的航照圖,卻用框線+星號惡意誤導,把4戶硬說成3戶。嚴格說,這已經涉及使用造假的資料抹黑參選人。這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就是在任內造假製作不倫文宣抹黑潘孟安,不只被判刑2年10月定讞,因此入獄服刑。民事部分,張雅屏、國民黨被判賠60萬元,並於自由時報等4報全國版頭版,刊登半版篇幅的道歉啟事。

黃國昌這種明知而造假,絕對有被判刑的潛力。非常建議賴辦提告。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