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在選總統?

不如這樣,直接讓金溥聰來選總統,就不會有沒照稿念的問題了,對吧?

金溥聰這個護航方式,看似是在幫侯友宜緩頰,其實會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政策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錯,即使侯友宜真心認為現在適合恢復四個月兵役,那也是一種觀點,只不過提出來就要接受檢驗批評而已,但政治不就是如此嗎?

但金小刀這個「一錘定音」的舉動,由他來澄清、定義什麼是標準答案,不只顯得侯友宜草包,沒有背稿就出包,還給人一切都由金溥聰說了算的形象,那以後侯友宜又講了什麼,是不是全部不算數?要再向金溥聰求證、以他的回答為主?如果金溥聰才是老大,那到底是誰在選總統呢?

不過這也提供了國民黨一個新方向,如果換侯的問題是卡在找郭董回來太難看,眼下不就有現成的候選人了嗎?反正現在國民黨的對外論述都要以金溥聰為準了,順勢提個名也沒什麼吧?不知道這個解方,朱主席意下如何?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