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習近平見面想瘋了?

你的膝蓋還好嗎?想跟習近平見面想瘋了?

前幾天我才說,馬英九去中國能不能見到習近平,他們自己也不知道,一切看中共心情,一個前總統待遇跟路人差不多,這到底算哪門子的訪問?只能無限放低姿態,期待能夠獲得習主席關愛的眼神。

所以,蕭旭岑今天再度語出驚人,以馬辦執行長身分講這種話,看來是真的急了,不惜一切代價想要獲得習近平關注,追求馬英九個人心心念念的「歷史定位」,即使這個代價是賠上整個國民黨也再所不惜。

大家或許還記得,去年選前馬英九接受外媒訪問,光是「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這句話,就把國民黨嚇得要命,連選前之夜都不敢邀馬英九。現在選舉結束了,馬英九幾乎是跪著求見習近平,國民黨又如何回應呢?還是沒有選舉也不需要演了?

馬英九如果只是一介平民,他愛怎麼講沒人會在意。但花數千萬供養他退休生活的,不是那14億人,而是這2300萬人,連老闆是誰都搞不清楚,那也別想申請延長卸任元首禮遇了,交給對面的人就好,我們不要花這個冤枉錢!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