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為向華強解套,說沒有鬼大家相信嗎?

急著為向華強解套,說沒有鬼大家相信嗎?

向華強移民案從去年底曝光開始,移民單位和國安單位就以最嚴格標準審查向華強背景,也發現他早年在台灣已經有案底。現在卻有消息傳出某位「警界背景」的國民黨立委一直在為他解套,動作之大,很難不讓人懷疑背後的動機。

我先前就曾說過,台灣其實根本不用煩惱要不要同意向華強移民,加拿大已經示範過,連周星馳都被用「和向華強關係密切」當作理由拒絕,更不用說向華強本人了。雖然年後才要開審查會議,但在這麼多疑慮下,實在沒有通過的理由。

奇怪的是,一位和向華強非親非故的立委,為何要這麼關切他的移民案?況且早已有公開報導指出他在台灣有案底,這位口口聲聲說自己是「警界出身」的立委,卻為「黑道老大」遊說,怎麼看都有點矛盾吧?是不是該出來向國人說明一下呢?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30827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