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扯台灣後腿的中國國民黨

嚴峻疫情可能還不是我們當前最大的敵人,而是身在台灣卻拼命扯台灣後腿的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大力抨擊疫情指揮中心在跨年期間針對自主健康管理者進行防疫天網監測,認為政府的管控方式如同中共一樣忽視人權,更直指中華民國越來越接近獨裁。

全球疫情近期再次陷入失控局面,各國在確診、死亡人數不斷創新高的同時卻強碰跨年這種大型節日,不論政策制定是否得宜或是民眾能否確實配合,有著太多的變數可能導致疫情爆發,因此要如何控制疫情絕對是一個難度極高的挑戰。而事實上也證明確實就是會有自私的害群之馬會不顧其他人安危,執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出入公共場合。這就是指揮中心除了宣導之外,也需要借助科技的力量協助進行監控的原因: 為了讓台灣能在全球疫情如此嚴重的情況下,能繼續維持極其可貴的「正常」生活。

反觀之前就曾為中國疫苗護航的國民黨,現在又想帶風向把電子圍籬監控塑造成獨裁的象徵,這種反對的方式已經不能說是國民黨身為在野黨想為民監督、嚴格把關執政黨的角度,而是已經站到了人民權益的對立面,成了敵人一般的可惡角色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01448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