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賴柯「閉門會談」 吳思瑤︰柯的良心在哪裡?

駁賴柯「閉門會談」 吳思瑤翻當年貼文曝真相︰柯的良心在哪裡?

當時在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3日)翻出當年貼文還原真相,批「賴清德沒有選擇性失憶,柯文哲才是針對性抹黑」!(取自吳思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任閣揆時曾登門拜訪他,還被「拉去小房間講話」,遭賴駁斥,不過媒體人黃揚明跳出來爆料稱賴真的曾率領內閣團隊到北市府拜會,還與柯有90分鐘的閉門會談。對此,當時在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天(23日)還原真相,批「賴清德沒有選擇性失憶,柯文哲才是針對性抹黑」!

賴清德正面駁斥柯文哲「登門拜訪請益深澳電廠相關議題」一說後,黃揚明22日在政論節目爆料稱,賴確實曾在2018年3月21日率內閣團隊到台北市政府拜會柯,舉辦一場中央與地方的業務交流座談會,一整天的活動至少有90分鐘是賴、柯的閉門會談,現在的行政院官網上還留有當天的新聞稿及2人合照,黃不禁質問「賴清德現在是選擇性失憶嗎?」

對此,吳思瑤今天在臉書PO出2018年3月21日當天的貼文,強調她也在場,「小房間一對一密談?與會的人事物,名嘴爆料每一項都錯的離譜!我全程在場,我來還原真相」。她指出,賴時任閣揆,創全國先例親自下鄉巡迴,率內閣部會首長與縣市政府團隊座談。

吳思瑤列出5點反駁黃揚明的爆料,「第一,賴清德全國走透透,各縣市都造訪,北市府不是唯一,柯文哲沒有那麼重要;第二,沒有一對一,而是數十人的大型會議;第三,沒有小房間,只有大會議室;第四,不是闢室密談,而是中央地方政府一起開誠佈公大家一起談;第五,談的是「前瞻建設」與「長照2.0」,跟深澳電廠完全無關。

吳思瑤最後痛斥,「這個爆料,比扯更扯!名嘴蹭熱度搏版面,張冠李戴,指鹿為馬;柯文哲躲在名嘴後面,操作媒體,顛倒是非,想從中獲取政治利益。名嘴很扯,柯文哲更壞!過去的柯文哲說『政治沒有那麼複雜,找回良心而已』,請問現在的柯文哲,一再說謊成性,你的良心在哪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