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以爲農民很好騙?

被打臉了吼 ~
無恥人柯文哲以爲農民很好騙?

 

錯愕!柯基層座談批陳吉仲做得很爛 農民卻稱做得最好 可惜已下台
  

2023/10/28 19:4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台南關廟區新光里基層座談,討論到農業發展時,批評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做得很爛,只會大撒幣,但在場有農民卻認為,歷任的農委會主委中,陳吉仲做得最好,照顧農民,氣氛一度尷尬。

柯文哲率領團隊今天走訪關廟知名的「彩繪村」新光里,與社區幹部,以及6名台南青農座談,針對地方創生,還有本土產業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他也聽取鄉親們的心聲,並當場回應提問。

這場基層座談並未開放採訪,柯文哲在會後強調,要以務實的態度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政治的核心就是執行力,並質疑目前當局的效率太差。

座談會在場人士轉述,談到台灣的農業發展時,柯文哲詢問歷任農委會主委,誰做得做好,有農民直接回答是陳吉仲,因為推動了農民保險,照顧他們。

在場農民還補充,可惜人已經下台了,來不及推動農民收入穩定保險;聽到是推崇陳吉仲的答案,讓柯文哲有點錯愕。

對於農業發展,柯文哲提到,因為佔國內生產總額的比例太低,容易被犧牲掉,相關政策的推動要有戰略,並做好風險管理;他認為陳吉仲做得很爛,是大撒幣政策的典型人物。

柯文哲在任內推動的「三貓計畫」,雖然營運績效飽受抨擊,卻自豪地稱,這是公私協力成功打造了觀光亮點;他也納悶北美館二期遲未開工,若還是市長,「絕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一定會順利啟動。

柯文哲團隊今天抵達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宗寶接待、導覽,先介紹新光里舊稱「嗊哩」,以及後來改名的緣由,再參觀房屋壁面的彩繪創作,卻因突然大雨,提前進行基層座談,了解地方的需求。

 

 

< 資料來源:峰狂打臉94爽!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