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掃黑」⋯柯學四大發明

第三方支付我聽過、第三方責任險我也聽過,「第三方掃黑」⋯這倒是新奇!

近來民眾堂江湖人士越來越多,於是堂主提出了一種新奇的方法,要找外部的第三方公證單位建立平台,讓黨員可以匿名檢舉給他們,此時我又不得不佩服起堂主高達157的智慧,為什麼?因為這不只是單純事務外包,連責任也外包出去了啊!

在民事行為上,找第三方來參與並不罕見,之所以兩造會需要第三方介入,主因就是缺乏足夠信任,才會從外部找跟雙方沒有直接利害關係者替他們經手或提供證明。所以一個社團內部還需要找第三方來協調彼此的關係,只證明一件事:大仔信不過堂口,堂口也信不過大仔。

堂主找來第三方掃黑,等於變相證明黨內控機制完全失靈,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黨,需要引入外部勢力平亂,堂主什麼都不清楚、不知道,無法解決。而且他是不是忘了自己曾說過一句話: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可以去做什麼?後面實在太難聽我就不引用了,資深柯學家一定都知道。

總之堂主明天就要開記者會宣布細節了,我們到時再來看看,是不是跟口罩販賣機、鞦韆計時器、行動派出所一樣「有效」,搞不好可以一起列入「柯學四大發明」造福世人也說不定!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