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政就應該繼續下去

再解釋給大家聽,中國的旅遊禁令是武漢肺炎爆發以後才開始,可是在旅遊禁令發佈之前其實就早已限制入境台灣,那是為了報復台灣人讓蔡英文當選,給台灣施壓,到了 2019 年時更是除了特案以外幾乎斷絕對台灣的旅遊出境,以對 2020 年總統大選干預,結果蔡英文還是當選,於是中國停止所有來台灣的旅遊申請。

結果在 2020 的除夕武漢封城了,因為掩蓋疫情加上封城的消息走漏,在封城的前三天發生了所謂武漢大逃亡,五百萬人提前離開武漢,而且很多人預見到疫情將會全國爆發而想辦法出境逃往國外,也造成後來歐盟的疫情爆發。

而原本跟中國往來緊密的台灣呢,因為中國的報復所以武漢大逃亡時出境的人無法買到來台灣的機票,來不了台灣,守住了台灣第一波疫情的衝擊,這一切都是習近平的德政。

德政就應該繼續下去,就算別人忘記,讀經班也會永遠記住習近平對台灣的不殺之恩。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