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就是破壞地球的幫兇

昨天有人翻出來十幾年前的新聞,原來英國早就做過一次巨大的社會實驗,結果最後結論是傳統尿布並沒有比紙尿布環保而放棄,這個政策最後的代價是二十億台幣(而且沒人承擔責任)。

很多左膠文青的天兵想法其實都是一種黛玉葬花式的自我滿足,他們只在乎這樣美不美,根本沒興趣知道有沒有效果。

試想一下,如果說製作三千張紙需要砍掉一棵樹,那麼一個一千人的學校舉辦一次考試,測驗六個科目,那麼題目卷加上答案卷就要消耗兩張紙,加上成績單就是三張紙,也就是總共要砍掉六棵樹,全台灣每一次段考每間學校砍掉六棵樹,每個學校一年都砍掉三十六棵,一年下來就會砍掉幾萬棵,長久下去為了段考樹都被砍光了,因此禁止段考才能救地球,舉辦考試就是破壞地球的幫兇。

上面這一段智力正常的人都知道我在搞笑,還會跟我認真討論內容的人都生活常識堪慮,可是每次環團把名詞換一下,一堆學歷不曉得拿什麼換的城市白領就會被騙到,而且每一次換新名詞每一次都會上當。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