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中國威脅論」被搬上檯面

02/26/2024星期一

自從德州政府堵塞了邊境幾個重大的缺口之後,加州南面成為主要的偷渡關口,而這個關口過去幾個月一向是中國難民的主要入口處,現在更形成大批中國人排隊進口的關口。這現象一來顯示了中國大陸的經濟困局更為凸顯,二來也顯示美國的「中國威脅論」被搬上檯面。

過去從來不承認自己有「難民出口」的中國共產黨政府,現在對這現象不聞不問,證實北京政府對這已經無法控制:成百上千的中年及青年人拋棄自己的國家,奔向被形容為腐敗及霸權的美國,豈不是自打嘴巴?要不就是北京政府任由國民出口,作為其政權在美國的埋伏小組。

據美國海關及邊境巡邏局 CBP 的統計,自從十月到現在的最新會計年度,已經有超過兩萬一千中國籍難民入境,甚至超過墨西哥籍的人數。更迫近去年一整年的兩萬四千人。從這些電視畫面見到的,這些來自中國大陸的難民全部都是青年及壯年,都是正當工作及為社會貢獻的年齡,都是單身前往,但是他們都變賣家產到一個全新環境,而且極大多數語言不通的國度。我們都知道,北京政府過去不會輕易讓自己的國民「一去不回」,他們有嚴格的機制控制人口出入。所以這現象不可以說是尋常。

而且現在知道,來自中國大陸的偷渡者極少被遣返回去,主要原因據說是北京方面不接受被遣返者。根據統計,2023 年一共有兩萬四千多中國公民偷渡入境,但是只有288 人被遣返,相當於1%。(下:到達邊境的偷渡者,經過登記後,都被 NGO 無政府組織安排車輛送到他們願意錢去的地方,而 NGO 的經費也都是由拜登政府提供。) 

這是非常諷刺的現象。近來我們都聽說,中共方面不斷的派遣祕密警察到美國(及西方國家)追緝他們的通緝犯,特別是政治犯,貪汙犯,回去受審,現在卻拒絕接受被美國遣返的偷渡者。所以其中有多少是他們釋放出來的,真的難說。

美國CSIS (國際策略研究中心) 指出,在2000-2022 期間,找出224 個針對美國的中國間諜事件,而聯邦調查局近來也多次警告說,中國當局主動在各階層,包括商業,學術,軍事等方面對美國進行滲透,還不要說有計畫的輸出毒品。

另外一個非常有信譽的作家Peter Schweizer許懷哲的一本新書 Blood Money 即將在明天(星期二)面市,裡面引用了無數的事實,證明美國官員多年來跟北京方面密切聯繫,所以無視於北京方面對美國的滲透及破壞,總有一天會大爆發,這本書中揭發的政客就有:拜登家族,加州州長紐森,加州眾議員亞當謝夫 Adam Schiff,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爾 Mitch McConnell 等人。這本書與他過去的多本著作前後呼應。此外他的許多書籍先後揭發了克林頓家族(Clinton Cash),布許家族 (Bush Bucks),拜登家族 (Secret Empires/Profiles in Corruption) ,杜魯多家族 (Red Handed) 等等的貪腐實例,以及被中共利用的事實,如果他寫的內容不實,早被控告整肅了,所以他的每一本書都值得推薦。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