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桃園的經費做中國大內宣工具

張善政市長嚴重駁斥 台灣漢服文化推薦官粉專中有中國台灣桃園燈會字樣的影片是官方影片,把粉專切割掉,認為是民間自行製作的影片,與桃園市政府無關。

可是在活動推出前的介紹新聞廣告影片中,第一張照片左邊的男士(大合照中也有出現),剛好也是該粉專也介紹的人物,而這批演員與影片也都與方文山與「北京華文版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有關。而桃園燈會一開始開幕記者會就有提到是跟方文山合作,難道局長、市長還要跟方先生切割嗎?另外影片末微博的logo,和現場展示燈告示牌的logo也是相同的,為何有那麼多巧合。

這則新聞是不是幫桃園市政府行銷燈會的露出新聞,將來我會請市府會計室、政風室好好核對。桃園燈會得標廠商聯利有沒有轉包漢服體驗給中國設立的公司,希望桃園市政府不要規避,說清楚講明白。

觀旅局到底知不知情,是不是把我們人民當白癡,再來聯合別人栽贓議員,請會計室、政風處都出來查一查就真相大白了!

粉專影片寫上「中國台灣桃園」拿了桃園的經費做中國大內宣工具,市民花了4900萬成為的中國人的文化統戰工具,一點都不合理!

youtu.be/gWxVr…

 

 

< 資料來源:weiyunin@threads.net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