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送韓國瑜不要那麼多理由!

不拜會、不溝通,緣分到了,自然別人就會投給你?保送韓國瑜不要那麼多理由!

今天早上民眾黨出了洋洋灑灑一大篇聲明,非常榮幸,我引述柯主席的原話「閉門會談」,說這是「密室協商」,被國昌老師領導的民眾黨團拿來當作保送韓國瑜的擋箭牌,隱隱可以看出兩顆太陽的精彩宮鬥戲即將上演,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就先不說。重點是,他們8張院長票要投給自己。

好了,現在三黨都要自己提正副院長候選人,大家都做了一樣的決定,終於可以說出真心話:你們到底在囂張什麼?要求別人的,自己做到了沒?

從1月14號選完隔天,8席就搞得好像80席,擺出一個高高在上的姿態要兩大黨去給你們面試,結果現在自己要提院長,同樣的標準來反問,你們有來拜會拉票嗎?有來說明往後要如何合作嗎?

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8和51這麼簡單的數學題就不說了、什麼「關鍵少數」也莫再提,我只反問你們:想要爭取民進黨支持,為什麼不來談?這不是你們當初要求兩大黨的嗎?在最後一天才宣布,擺明沒有誠意。不拜會、不溝通,緣分到了自動投給你們?什麼佛系競選?

不過也好,這等於民眾黨自己用行動證明,8席真的是「沒有用的8席」,自己放棄了最能扮演關鍵少數的機會。請一定要繼續保持,召委選舉也要都投給自己,議案表決也只投自己的提案,最後只會讓全國民眾發現一件事:

立法院有沒有你們,好像都沒差。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