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酸或低級騙?

超級酸或低級騙?

賀瓏的受眾當然不是我們這些生氣反彈的人,所以他今天會這樣啊,還說2028年要全力輔選民進黨,如果是真的要為身障人士發聲尋求福利,不會一點都不批評藍白的特權不分區名單。

人家嘴為什麼能夠那麼賤?因為有錢可以賺啊,這樣的發言怎麼會是什麼「高級酸」,這是傳統騙子的一貫手法:

先分清楚哪些是可以欺騙的,哪些不可以欺騙,然後在獲取自己最大的利益之下,想辦法能夠糊弄那些可以騙的傻子,這些手法都是邪教的基本原則。

昨天不小心看到百靈果、Ken 和館長的低級趣味影片,講到社會責任竟然會說:這是弱者強加給強者的責任?

真是我的天啊,佔領媒體的管道,為私利、缺乏良心,到底誰才是弱者?誰才是強者。像這種極右派的言論,出現在一直包裝成左派自由派世界主義的人口中,跟無國界主義者推廣數位獨裁的晶片身分證的騙子同樣可笑!

如侯宗佑講的那樣啊?一堆英文不好的人,欺騙英文更不好的人;一堆欠缺良知和理性的人,欺騙更多出了學校以後、從來沒有讀書的中產階級。

這些人怎麼有自信說自己是強者?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