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璧如救援/幫柯文哲找回褲子

 

這次是柯文哲從政以來最大的公關危機,輸掉總統大選是一回事,豈料能用的招數全都催下去,居然連第二名都沒拿到。變成民眾黨高階成員全都「沒穿褲子」亂跑的天大笑話,有多少人知道柯文哲/民眾黨得到一個屈辱的新外號「假老二」。不止這個,連抖音/網紅粉小草鬧的事,爭議的一把火也回燒到民眾黨自身。

民眾黨到底該如何收拾這個自己蓋出來的公開處刑場,已是他們的大麻煩,柯文哲蹲了兩三天後才出來回應這兩件事,雖然各網路平台底下和群組同溫層,小草們依舊力挺,但不論顏色的各家政論節目卻不買單看,又是一波處刑。然而,像樣的敗戰處理投手終於出現了,那人竟是蔡壁如。

蔡是經過授權才上節目講這件事,而此事是個「表演」,雖然柯經歷大失敗,否定期也是有,但重要的還是收拾戰場,至少要守住阿北沒有故意用加爆的內參民調拿出來騙人的防火牆,而加強說服力的關鍵,是選舉中未參與黨內核心運作的蔡壁如,把她召回來登板救援,讓這個戲表演地真誠自然。是要用「阿北可愛阿北真誠」這最初的設定,來鞏固基本盤使不致轉黑。

柯文哲若想認真找回那條掉落的褲子,就請真誠地道歉,對著台灣的民主,把出主意的都推給黃珊珊,開除她也許會更有誠意些,連黃國昌也帶上會更有效。

也請司法機關一定要追查那些造謠者的通聯記錄,若有隱匿刪除的跡象,務必溯源,順便查查金流記錄,找出是哪些人在有計畫地破壞台灣人對台灣民主的信任。

(作者是軟體工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