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打假球?民眾黨不要再拿國會改革當遮羞布

誰在打假球?民眾黨想投韓國瑜就大方點,不要再拿國會改革當遮羞布!

今天國民黨正式推出了正副院長人選,毫不意外,院長果然是韓國瑜,既然兩大黨都不過半,以後立法院是不是要下午才能開會的決定權,就落在民眾黨手上。不過他們想的不是國家顏面,而是如何為自己攫取更多政治利益,拿4點「國會改革」當擋箭牌不表態。改革當然正確,可是民眾黨,你們4年前為什麼不支持?

他們所列出的4點改革,真的很有某人的個人特色,先拿出一些實務上根本不能在立院內完成的事項,再怪民進黨不支持,已經一堆憲法學者出來打臉。尤其第一點,國會聽證權,民眾黨八仙們知道嗎?早在4年前我就提過國會聽證權修憲案了,但連署的含我只有30位民進黨委員,這屆5位民眾黨立委,不要說支持了,貴黨團連相關提案都沒有,過去4年是在睡嗎?

這種打假球的伎倆,現在大家都很熟悉了,對付阿北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阿北說的話覆述一次或真的做出來,例如「公開透明」,現在我們就真的公開透明給全體國人看,讓大家看看誰才是真的在推動改革,誰只是把國會改革拿來當支持韓國瑜當院長的遮羞布。

一個人合不合適當院長,這是很基本的個人能力與形象問題,不需要牽拖一些有的沒的,更何況你們現在也不是新人了,那我們一樣可以反問:為什麼過去不做?現在提國會聽證權,為什麼以前不支持?真正面對檢驗,才知道誰沒穿褲子!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