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確定要上車?

推動議長選舉透明化的人會跟賄選有關?侯友宜確定要上車?

今天王敏行先生跳出來指控10幾年前的議長選舉涉賄,甚至還影射賴清德知情。我最大的疑問是,現在已經2023年了,10幾年過去,為何現在才出來,偏偏挑在選前30天講?操作手法實在太拙劣。這種沒有車牌、來路不明的「幽靈公車」,侯友宜也敢搭嗎?

議長選舉向來都是檢調關注的重點,如果有問題,早就已經立案調查。而且不要忘了,現在法規要求正副議長選舉須記名投票,當年全力推動這個條款的人是誰?正是賴清德。促成正副議長選舉透明化的人,卻影射他跟賄選有關,手段實在太過粗糙。

王先生跟賴清德決裂,原因他自己也說了,顯然是私人恩怨,反倒是侯友宜還敢上車,問賴清德「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至少我很確定,侯友宜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新北市政如何、不知道辯論沒有小抄該怎麼辦、不知道你跟趙少康誰在選總統,還是回去再多練練吧。

投票倒數1個月,會有越來越多抹黑企圖影響選情,需要大家幫忙澄清。不過這也是個機會,讓更多人知道,賴清德正是議長選舉透明化的重要推手。居然想藉此反過來抹黑他,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