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翻車還回頭嫌別人

有點風度吧?蹭翻車還回頭嫌別人,面子掛不住,急了?

侯友宜昨天未經同意就擅用美國外交學者葛來儀的合照幫自己宣傳,引起當事人大動作要求撤下。這本來就是你們的不對,明明道個歉就好,但國民黨似乎面子掛不住,一下說她「親綠」、一下說她「知名度低」,看來真的是急了!

葛來儀身為外交學者,關注的是台灣如何與國際社會互動,相信她也不想涉入台灣內部的政治爭鬥,我們也不應該幫她下定論支持誰。但是國民黨今天的狡辯實在莫名其妙,很簡單,如果你們真的認為葛來儀沒有代表性,那一開始為何要蹭她?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其實我大概理解國民黨的苦衷,外交一直是侯友宜最弱的一環,既然要講外交政策,當然要配一張侯友宜跟外國學者或政要的同框照,還要有足夠代表性與知名度,只可惜以侯友宜的外交經驗,選擇實在不多。挑來挑去挑到葛來儀,可以理解,但惱羞成怒去罵人家是哪招?宣傳外交政策變成示範外交災難,又是一次典型的國民黨操作。

國民黨有點風度吧,不要把面子看得那麼重,得不到就要毀了人家,什麼都是「民進黨的陰謀」。在外面鬧這種國際風波,全台灣都得概括承受,拜託國民黨不要再談外交了,只會越描越黑,乖乖回家聊內政就好,外交就交給民進黨,好嗎?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