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好油的D槽很滿啊!

看來好油的D槽很滿啊!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或許可以提供一些線索。

檢方今天正式起訴linbay好油林裕紘以及幫助他自導自演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並且提出一項重要的事實:好油的電腦根本沒有在國外遺失,在回國前自己寄回台灣,而且把資料全部格式化,難以還原。看來他的D槽真的很滿,不這樣做恐怕會形成政治風暴。

雖然在司法上的調查出現瓶頸,不過政治上的帳或許有一些線索可循。看看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一位是雲林張家接班人、一位是張家的好閨蜜,而當年靠著張家勢力入主北農的那位,現在居然還有可能當上立法院長。這名單的含「張」濃度也太高了吧?

之前好油案一爆發,就有人爬梳出好油這些「農業側翼」跟雲林張家的關係,再加上任職於國民黨政策會、掌握上千網軍帳號的許哲賓,根本分不清是誰指使誰?而國民黨大量提名張家人馬進不分區,又是否是一種「論功行賞」?看中他們造謠擾亂輿論的實力?

就如同我先前說的,好油本身不重要,他背後的人才重要。以目前的民調來看,國民黨有機會拿到13席不分區,裡面就有3位和張家難分難捨,國民黨不僅該為了許哲賓的所作所為道歉、為了瞎挺好油道歉,更欠我們一個解釋:這麼「精美」的不分區名單,又是怎麼一回事?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