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教,不要老是什麼都推給朋友

李全教,不要老是什麼都推給朋友,有沒有可能「你朋友就是你」?

看到李全教貼這種東西,整個火都上來了。侯康兩人跑到台南來提光電,你如果假裝沒看到不講話就算了,製造最多光電爭議的幕後人物還敢推到別人頭上?沒關係,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一次說清楚到底這些國民黨好朋友都在搞什麼鬼?

這張光電廢墟圖相信大家前陣子都有看到,今天來解釋來龍去脈。大約10年前馬政府時代開始推動光電時,由於初期法規不完善,有許多業者違法使用農地種電,這片廢墟就是賴清德2016年當市長時廢止90張執照的違法案場之一。強力打擊違法農地種電的人,這些黑幕可能跟他有關嗎?

再來,這處被廢止案場的背後廠商才是重點,李全教家族的投資公司頻頻介入其經營,大舉進軍台南的光電業。奇怪的是,88槍主謀王文宗的好朋友是你、違法農地種電廠商的好朋友是你,在學甲未經承租戶同意大舉收購魚塭種電的背後也是你。怎麼哪裡有光電爭議就有你?有這麼多巧合嗎?我不認為。

侯康兩人平常完全不了解台南,選舉到了出來罵一罵光電,結果這些罪魁禍首都是你們的好朋友。不要以為李全教退黨參選就可以切割,國民黨既然要幫他站台,那就是幫他背書。我很期待侯友宜繼續講光電爭議、繼續讓這個議題獲得大家關注,千萬不能縮,讓我們可以講更多故事,看看國民黨這些人怎樣禍害台南!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