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斯克為什麼要收買推特

11/1/2023星期三

在這一片渾沌世界中,每天只見到少數的清醒的人,或是極少的讓人感到一絲希望的正面新聞。剛剛見到世界巨富瑪斯克Elon Musk 在美國最受歡迎的Podcast 節目Joe Rogan Experience 上,跟主持人Joe Rogan談了三個小時,他們都是自己行業的翹楚,他們原來都不是保守派,原來跟主流都非常接近,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們的立場跟態度越來越清醒。(下:瑪斯克在 Joe Rogan 的 Podcast 兩人對話。)

我見到的只是瑪斯克在這次談話中的少部分報導,特別是有關國際左派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他如何用錢培植美國的司法界及執法界基礎官員,藉他們的力量,全面毀滅美國的司法制度。

瑪斯克說,索羅斯知道,他只要用很少的錢,就可以瓦解文明的結構。他說,這樣做顯示了他「基本上仇恨人性humanity」。

以前報導過,索羅斯除了捐出鉅款幫助民主黨中的左派競選總統,參眾議員之外,他最成功的就是捐款給各大城市的地方檢察官競選運動,培植極左派律師及執法人員出任地方檢察官,因為是地方選舉,只要幾萬票就可以當選,所以他只要付出50-100萬元,就能培植出一個地方檢察官。目前美國有二十多個大城市的地方檢察官是藉他之力當選。他們一當選就拒絕捕捉一般的打砸搶燒的罪犯,之後取消現金保釋制度,也就是捉了就放,令美國大城市的罪犯橫行,治安敗壞。

瑪斯克說,索羅斯做這些事,就是要腐蝕人類文明,現在在舊金山,洛杉磯已經看到後果。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自己都承認這是最容易「影響政策」的管道。他知道,你無須改變法律,或是改變政策,你只要改變如何執法。也就是從下層做起,這簡單許多。

瑪斯克也提起他為什麼要收買推特(現在的X),他說那時候的推特都是由極左派控制,他不希望舊金山那一批人,用他們極左派的思維擴大對文明的腐蝕。他說,舊金山市區的腐爛程度已經超越可以容忍的地步,特別是推特總部附近,露宿者佔據幾條街,毒品,犯罪,好像世界末日景象。

他說這些左派思潮好像思想病毒,蔓延到每一個角落,他舉例說,環保份子就是在走極端,他們痛恨人類文明,等於是要摧毀文明,而且霸佔輿論,禁絕不同意的言論。此外更警告說,在目前的環境下,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終有一天會摧毀整個人類文明。

這番話絕對不是夢囈,每一句都直人深省,不過絕大多數的人還在夢中。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