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奧步開打

一個月前四叉貓發現一個詭異的YouTube 頻道2Chill:一個無人訂閱、已經廢棄的頻道,原本只有幾年前三、四場遊戲直播,點閱率最高不過100多,多數甚至不滿100,然後就直接放棄停更了。

不料在選前這個頻道突然復活,而且一改風格,貼了一支為柯文哲歌功頌德的影片,然後不知何人宣傳,短短一週之內,獲得15萬的點閱率。

之後這個頻道不僅大拍柯文哲馬屁,而且開始罵賴清德。現在更進一步,竟然開始公然造謠「賴清德根本沒踏入臨床」。

楊斯棓醫師見到之後覺得心有蹊蹺,便去查證,發現:

賴臨床走了八年,柯可是走了二十五年多,柯還自稱是台大醫院百年來最年輕主任。

​但事實上呢?

​賴走臨床的前五年內,已先考過內科專科醫師,再繼續走臨床兩年,考過內科的次專:難度公認超高的腎臟內科專科。

​柯呢?柯通過外科專科醫師之後,有其他醫師問我,柯有沒有繼續接受外科次專科訓練,考取心臟外科或胸腔外科、腎臟外科的執照?至少以這三個次專來說,我找不到答案!

​也就是說,柯文哲主要是有醫師執照、外科醫師執照。

​而賴清德有醫師執照、內科醫師執照、腎臟內科專科醫師執照(超級無敵難考),他還有物理治療師的執照(念了完整四年的台大復健系物理治療組,之後考上成大學士後醫學系唸了五年,以第三名畢業)。賴的人生,明明比柯還精實。

要知道柯文哲在台大時可是被同學公認開刀技術最差,連盲腸手術都不行,最後只得走葉克膜機器的資質平庸學生,如今擔心無法獨享醫生在台灣獨有的光環,已經在YT 出現造謠另一名醫師候選人的頻道了。

白營側翼(其實追查金流下去未必是側翼)已經開始利用廢棄的YT頻道開始公然造謠,總統大選的抹黑戰已經正式由白營發動了。

 

四叉貓的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58520810506261……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