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的來源是可恥的雙標

趙天麟退選了,不過調查仍必須繼續,以了解中共上下其手的空間,作為未來防範的準備。

這是目前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洩密的馬文君、威脅要刪掉所有國防預算的吳斯懷都在其中。相對的,蔡適應、劉世芳、何志偉與林昶佐不尋求連任,如今趙天麟又將退選,大選後的外交國防委員會將會有十分不同的格局。如果民進黨失去外交國防委員會,未來可能連潛艦預算排入議程都有困難。

對民進黨來說,這是一個困境,困境的真正來源不是趙天麟的外遇,而是台灣人可恥的雙標。當黃國書因為學生時代擔任抓耙子而必須停止連任時,同時傳出的林奕華與郭正亮等人,只因為身在藍營,藍營的選民、支持者,乃至媒體根本不在乎。

馬文君多年來惡意阻擋潛艦國造、一再說謊被揭穿後,藍營的反應不是調查、不是譴責,竟然是由政媒兩棲的趙少康率領戰鬥藍立委與議員民代高聲支持、吳斯懷威脅要刪去所有國防預算,以致馬文君變本加厲,對說謊洩密不顧,繼續對潛艦至關重要的測試預算下手,非置潛艦國造於死地不可。

當國會議員將軍事資料交付外國時,藍營的支持,白營的沈默,都無疑是置國家安全於不顧,對這個國家的尊嚴的羞辱。

凡是沒有譴責馬文君洩密案的藍委,根本沒有資格在此時丟石頭,因為你們並不真的關心台灣的外交國防,你在意的只有政黨利益和自己。本週美國公佈的《2023年中國軍力報告》(2023 China Military Power Report),面對中國越來越龐大的軍事威脅台灣,已經引發國際關注時,我們的立委卻棄台灣艱困的外交處境於不顧,仍執意要摧毀這個國家的自我防衛力量。

當馬英九以率領國民黨團封殺潛艦軍購預算69次為榮,當馬文君再三強調台灣潛艦是鐵棺材,當前艦長黃征輝讚美中國海軍發展是人類奇蹟,他與有榮焉,並在電視上主張台灣國防與中國差距越遠,台灣越安全的謬論,獲得很多人的支持,這個國家有很大一部分的人病了。

民進黨也許不平為何黃國書要停止連任、趙天麟要退選,而更荒謬的馬文君仍獲得戰鬥藍的力挺,國民黨將吳斯懷放入不分區,並且力排眾議讓其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而這一切並沒有後果,依舊獲得藍白選民與相關媒體的支持。民進黨當然會覺得不平,雖然退選不過是正常國家之日常,但為什麼所有正常國家對國會議員的壓力,只有對民進黨有效,ㄧ遇到國民黨就失靈?

如果台灣人要將所有肩負國家的重任都加諸在一個政黨身上時,也請將選票交付他們手中,這樣才名實相符。只有馬文君們落選,台灣才有機會在未來中國的威脅下生存並且茁壯。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