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口最多就是巴西蛋

巴西蛋有問題?妳知道日本進口最多就是巴西蛋嗎?

這幾天針對進口蛋的攻擊已經到了抹黑的地步,蓄意製造恐慌。例如某全國不分區議員竟然問「巴西蛋品質不佳,為何會在收購名單中?」先告訴妳一個事實,妳知道日本今年進口蛋最大的來源地就是巴西嗎?那難道他們比較傻,明知有問題,還要一直進?

我特意去日本養雞協會查詢日本的雞蛋進口數據。由於這波全球性禽流感非常嚴重,日本上半年就撲殺了1650萬隻蛋雞,佔總數12%,同樣飽受缺蛋之苦,因此今年上半年從巴西進口了2964.6公噸的生蛋,是最大進口來源,比重高達78%。為什麼日本也選擇巴西?就是因為他們是少數未受禽流感影響的國家,不從巴西進,難道從外太空生出來嗎?

還有,進口蛋需要「逐批」檢驗,注意,是「逐批」,代表它們根本沒有流入市面上的機會,不合格的706萬顆蛋全數銷毀,政府也並未對此補貼一毛錢,全由業者自行吸收,某幾批蛋抽驗出微量氟甲磺氯黴素,直接影射所有巴西蛋都是「壞蛋」,根本是蓄意製造恐慌。

日本對蛋的把關有多嚴格?國產蛋都能做到生食等級,我想不需要多說明,連日本都進口都有8成來自巴西,而且我還查了巴西方面的資料,日本就是上半年巴西蛋第一大出口國,還是一樣那句話,全球都在鬧禽流感,不從巴西進從哪裡進?現在疫情趨緩,有更多國貨源,更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抹黑至此,早已超越合理政治監督的範圍,只有「惡質」兩個字可以形容!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