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逼得台灣國防預算暴漲?國民黨有事嗎?

對啦對啦,最好國防預算降到0,直接在海邊「喜迎王師」是嗎?

國民黨又是這種檢討被害人的心態,你以為為什麼國防預算會飆高?真的都是為了買武器嗎?正好今天各部門預算書送來辦公室,我就來翻給大家看看。

國軍日常維護裝備和油料補給的作業維持費一項,明年度達1310億,佔總預算約22%,雖比今年略減,但那是因為去年直接從1069億拉高到今年的1336億,為什麼暴漲那麼多?因為海空軍出動攔截共軍的頻率激增,對後勤造成極大壓力,從2020年以來這筆預算暴漲近4成,到底誰在激化?誰逼得台灣國防預算暴漲?國民黨有事嗎?

倒果為因,把台灣被迫應對中國侵擾提升後勤資源和裝備素質說成是「激化」,所以你們期待的國防到底是什麼樣子?預算直接歸零、喜迎共軍進駐嗎?那就誠實一點說出來,不要遮遮掩掩,說什麼「激化」,沒人聽得懂啦!

這個月底有個對國防非常重要的好消息,就是我們的首艘國造潛艦(IDS)終於要下水,台灣早該有新潛艦,當年被國民黨擋預算拖了10幾年,好不容易走上自製之路,到處尋找技術和裝備,其中的艱辛不是常人能體會的,這就是我看到這則新聞這麼生氣的原因。

建議國民黨,不會說話就不要說,以後有關國防的議題,你們還是一個字都不要說最好!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