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果然是最容易髒的顏色

啊?連反黑都能包牌,白色果然是最容易髒的顏色!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被人質疑黨公職滿滿的江湖味,原本一件跟民進黨完全無關的事,硬是被民眾黨的戰狼發言人扯進來,不要連對手都蹭好嗎?某知名前立委曾說過,「我沒立場要求柯文哲做什麼或不要做什麼」,同樣的,民進黨自己的內規,干你們什麼事啊?

賴清德主席上任後所訂立的排黑條款,確實是比法律還嚴格沒有錯,但這也是為了回應人民的期待,展現我們做為執政黨的態度,從黨內開始把關。柯文哲要任用涉黑人士當黨公職,那就要有受社會檢驗的準備,黨內的「江湖人士」密度那麼高,套句柯主席的話,真的「怪怪的」。

白色老是跟黑色走這麼近,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真的沒人了。柯主席急著選總統,才沒空像民進黨一樣,讓默默無聞的素人深耕地方,逐步贏得民眾認同。他要的是即戰力,要的是馬上能號召出選票的人,於是只能從其他黨不願碰觸的勢力開始挖角,為何不願碰觸呢?現在看到原因了吧。

我至今對民眾黨最不滿的一點,就是每當出現爭議受批評時,老是擺出一副「我們是小黨,所以要寬容」的姿態來逃避。你們如果組的是什麼俱樂部,沒人在乎要找誰,可是你們主席可是要爭取執掌國家大政的人,如果民進黨的標準對你們來說太高了,那憑什麼說服選民自己比民進黨好?想執政,就沒有人會再包容你們的爭議,是時候該長大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