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財閥索羅斯

04/03/2023星期一

這裡提過很多次,曼哈頓檢察官Alvin Bragg 布萊格是左派財閥索羅斯George Soros 支持當選的美國幾位大城市的檢察官之一,他在競選時就多次宣稱,一旦當選就會逮捕川普,起訴川普,(這些都有當時的錄音錄影為證,但是主流媒體不會讓你接觸到。)至於索羅斯用金錢幫助布萊格當選,就見到主媒群起反抗,紛紛用謊言要擊破這個事實,周末我開始聽見民主黨人說:共和黨製造謠言,說索羅斯幫助布萊格當選,是錯誤的,他已經出來澄清,說從未捐助布萊格云云。(下圖:今年93 歲的索羅斯。)

主媒跟民主黨就希望用這方法堵共和黨的嘴。但是你仔細聽,仔細看,索羅斯在星期五發表的推文中這樣說:「說到Alvin Bragg,我沒有捐款給他的競選,我根本不認識他。」一般人見到這樣的澄清大約認為很夠了。他還說:「我認為右派只是集中在所謂的陰謀論,而沒有專注於前總統的嚴重指控。」

這些都是用來欺騙沒有太多政治知識的民眾的。是的,他沒有直接捐款給布萊格,法律上對於這類捐款也有很嚴格的限制。這麼多年來索羅斯使用的方式是捐款給那些Super PAC,再由這些組織分派給他們支持的候選人。而索羅斯就利用這方式「派錢」。當布萊格競選時,索羅斯大量捐款給一個叫做Color of Change 的Super PAC,而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布萊格從這裡得到了50 萬元。請問這跟直接給錢有甚麼分別?在一個地方選舉,50 萬美元足足可以造成勝負之分。

而且索羅斯給錢的不只這一個PAC,而這個Color of Change (藉由膚色進行改變) 就是專門給極左派黑人的。過去多年來他用這方式,在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費城,德州奧斯汀等等城市都安插了自己的心目中候選人。他不必認識他們,只要研究背景是足夠的左派就夠了。這些所謂進步派的檢察官一上任,就藉口改革司法,將重刑犯人的罪刑減輕,輕罪者都不檢控,又取消現金保釋制度,犯人捉了就放,讓那些城市的治安每下愈況,大家有目共睹。(下圖:幸好還有小市民明白索羅斯的惡行。)

不僅索羅斯自己出來澄清,媒體也全部跟進,華盛頓郵報更在Fact Check 中力挺索羅斯,該報的Glenn Kessler 在他的文章中,駁斥川普(以及狄山塔斯) 的指控之外,還在結論中說,集中在索羅斯捐錢給那些團體是錯誤的「方向」,並稱索羅斯是一個納粹集中營的生還者,攻擊他就是反猶太,等於是納粹的行為。

這又是左派一貫的扣帽子的打擊行動。事實上索羅斯雖然是猶太人,卻絕對不是納粹生還者。共和黨找出了CBS 的新聞雜誌60 Minutes 在1998 年12 月訪問索羅斯的一段訪問,他不僅承認14 歲時受到一個基督徒家庭收容之後,隨他們離開德國,還說那個德國人是負責「沒收」猶太人財產的人。當時主持人Steve Kroft 還很意外地問他:你眼見他做那些事,沒有一絲的遺憾?反感?他說:「我沒有,我當時14 歲,當時是建立我的人格的時期,我沒有遺憾。」這就證明了他根本不是納粹生還者,他見到這樣的事發生一點遺憾都沒有,作為猶太人你不會心中憤怒?連那個主持人都免不了表示出驚奇。

你還能說攻擊索羅斯就是攻擊猶太人嗎?

猶太人中很多左派(好像馬克思),他們對於猶太人毫無同情心,甚至以作為猶太人為羞恥。這些人變態的要打亂這地球,才能發洩對上天懲罰猶太人的不滿。索羅斯的Open Society Foundation 可能是對於這世界最嚴厲的破壞。他成功地牽引美國民主黨打開了美國的邊界,資助好像AntiFa,BLM 這一類組織在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打砸搶燒。

如果你再聽到索羅斯沒有資助布萊格,就知道這是媒體要你相信的謊言。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