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共識乾脆改成「就是台獨」

可以這樣亂改版?那乾脆改成「九二共識就是台獨」算了!

九二共識真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東西,明明只有四個字,內涵卻可以千變萬化,從最早說是一中各表,到後來習近平直接說追求國家統一,現在國民黨又要亂改成「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既然可以這樣改來改去,我建議直接進化到「九二共識就是台獨」,反正在中國眼裡中華民國跟台獨已經沒什麼兩樣,何不一次到位?

國民黨的兩岸論述一變再變,但無論是多離譜的轉彎也硬要套上一個九二共識的殼,為什麼?因為「共識」這兩個字隱含了對岸替他們背書的意思,這就是國民黨現在存在的唯一價值,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沒有共產黨的支持他們就宛如失去了靠山,一個百年政黨淪落成別人的寄生蟲,實在很悲哀。

但共產黨同意你們這樣亂改嗎?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答案。因為「馬先生」已經出發前往中國,只要他在中共官員面前說一次「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那就是最好的證明,但他敢嗎?中共可是已經下令不許我們的記者在中國叫他「馬前總統」,連總統都不讓你講,哪來的中華民國?哪來的共識?

從4年前習近平說出九二共識就是追求國家統一、就是一個中國開始,這四個字就已經破產了,但國民黨卻總想著廢物利用,拿不出一點新東西。我還是建議國民黨要大膽創新,如果習近平說九二共識是統一,那你們就喊九二共識是台獨,這樣一來一往不就平衡回到原點了嗎?這點子就送給你們了,不用謝我!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