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路線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十三日(蔣經國逝世紀念日)到大溪謁陵,說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但蔣經國路線卻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三不原則,朱立倫曾到中國接觸多次,主張和平談判,極力與中共妥協,這是很諷刺的謊言。朱的岳父高育仁更是兩岸紅人,更是中共的座上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就是堅持走蔣經國路線」。(記者魏瑾筠攝)

 

很多國民黨的達官貴人、黃埔退將退校、台灣的大學教授或者是高中、國中、小學老師,都到過中國多次,也與共產黨接觸多次,也主張中共「和平/武力統一台灣」極力與中共妥協,無視於中華民國台灣的安全,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的安危福祉,還有台灣人民子子孫孫的未來,公然出賣台灣,實在非常可惡。

再看看自稱是蔣經國的兒子蔣孝嚴,更是背叛他父親的路線原則,作為國民黨榮譽副主席,也擔任「中國台商發展促進協會理事長」,蔣孝嚴卻遭吳姓台商指控收錢關說中國大陸官員卻喬事不成,拿錢不辦事。自稱是蔣經國的孫子,剛當上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也應該出來說,如何堅持走「蔣經國路線」的「三不原則」。

筆者要奉勸台灣老百姓,不要忘記「蔣經國路線」的「三不」,不要被國民黨騙,不要被共產黨騙,也不要連自己子孫孫的未來都被騙光光。

(作者是留美退休航太工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