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情況跟川普不同!?

01/14/2022星期六

拜登政府今天承認,他們又在拜登於威名頓的家裡找到五份機密文件,這是這星期之內宣布的第三批機密文件被發現。第一批是在去年11 月二日就在拜登於華府的辦公室Penn Biden Center 發現的,但直到這個星期一才公開。這一批文件沒有說一共有多少,但說明其中不少於十份機密文件。之後在星期三又說在威明頓住宅找到第二批文件,但沒有說到是否有機密文件,之後在星期四才透露這批文件是跟拜登的心愛跑車Corvette一起鎖在車房的。之後第二天又說,在跟車房相連的家庭圖書室中,找到一份機密文件。然後今天說,拜登的律師又在他於威名頓的家裡找到五份機密文件。

這樣說,到現在至少找到了16份機密文件。而且不知道未來是否會發現更多。因為星期三時,白宮的律師說他們已經結束搜查,相信不會再有新的文件被發現,而現在是越來越多。

我聽到美國跟加拿大媒體,還有很多華文媒體都說:拜登的情況跟川普不同,因為他們全部公開,而且是自己發現,並立即跟司法部聯絡。

這都是混淆視聽。為什麼他們被允許自己去搜索?而不是像川普的Mar-a-Lago是FBI派了大批持槍警員去搜索?而且當時禁止川普的律師在場?你怎麼知道拜登的律師不會隱藏政府機密文件?而且一再出現機密文件,司法部都不發出search warrant?

我也聽到媒體說,拜登的辦公室及家裡只是發現少量的機密文件,而川普家裡收藏了三百多份機密文件。事實是,現在在拜登那裏已經證實的就是16分。而且是他們說了算,司法部照單全收。而在川普家裡的機密文件也只是66分,所謂三百多件是整體的文件。而且最重要的,川普是剛離開辦公室就將這些文件打包,全部跟國家檔案室交代過,之後帶到自己的辦公室(及住所),他是要用來辦公的(包括撰寫回憶錄)。而且他是總統,他有解密的權力。(他還有權繼續接受政府情報當局的機密簡報)。之後所以引起糾紛,是國家檔案室的職員堅持要收回這些文件,還通知FBI 去追查。FBI 到過Mar-a-Lago多次,還關照川普將這些文件上鎖,連辦公室都上鎖,川普都照做了。直到最後國家檔案室的一名高層不罷休,發表公開信件指責川普,才造成法律事件。而拜登所謂的合作是,他們在發現後第一時間向國家檔案室報告,而沒有通知司法部,而且在中期選舉前開始保密了兩個多月,直到這星期才公開。這叫做公開透明合作?

而且另一個重要處是,拜登是副總統,根本沒有任何資格將政府文件帶回家,也沒有接受情報當局簡報的權利。川普是總統,他有權力帶文件回去。

現在媒體跟民主黨的一致口徑是,這事件要看動機,拜登自己根本不知道有機密文件在家哩,所以沒有犯罪動機。這就更可笑,他做了參議員幾十年,不知道將機密文件帶出去是罪刑?任何人只要帶一份機密文件出去都要坐牢的。

而且他不只是將一箱箱文件寄放到一個地方,而是到處都有,包括車房。而這些地方都不是安全地方,甚至沒有警衛,任何人都可以出入。拜登家有多少親朋戚友?還有他們的親朋戚友,包括拜登的兒子出入多少次?而Mar-a-Lago 不僅有祕密警察日夜把手,其他人出入(除了直系家人)都要經過登記。兩者可以相比嗎?

至於那個Penn Biden Center 根本是以來自「中國」的捐款成立的,這筆錢不僅提供拜登在離職之後一個落腳處,還支付他們多名要員的薪水。這些文件一直都放在那哩,真的安全?聽到媒體說那個櫃子是上了鎖的,真是天真。

負責這次搜索的拜登的律師Richard Sauber 說,他們在星期三晚上就停止搜索,因為他的助理們都沒有經過安全審核,沒有權利接觸機密文件,那今天發現的這些文件又是誰發現的?新聞中太多疑點都沒有交代,只聽見他們一再強調拜登與川普的不同,以及「共和黨又捉到機會要如何如何整肅拜登」的句子。

現在司法部長嘉蘭任命了特別檢察官 Robert Hur 調查拜登的行為,不要以為這件事會被公正處理。只要繼續宣揚上面的論據,他就不可能公正。而且雖然他被強調是共和黨人,但是誰都知道在華盛頓司法圈子,已經沒有真正的共和黨人。據曾經在2018 年發表一份共和黨備忘錄揭發司法部及聯調局串通,利用明知是不實資料,竊聽川普過度小組及辦公室的事件的共和黨眾議員Devin Nunes 說,當時一群司法部官員集體寫信給共和黨,企圖阻止這份備忘錄公開,Hur 就是這寫信的成員之一。這份備忘錄我提過很多次,是真正揭發司法部及聯調局使用非法手段整肅川普(一名合法當選總統) 的行為,而「他們」卻全力阻止。證明Hur 也是華盛頓這個swamp 的一份子。就像聯調局前任局長康米James Comey,獨立調查員穆勒Robert Mueller,現任局長Christopher Wray等人一樣。

司法部長嘉蘭這一次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拜登事件,主要是為了表示自己公正,做一個樣子。此外據華府人士相傳,嘉蘭已經注定要起訴川普,剝奪他在2024 年出馬角逐總統,現在他任命了檢察官調查拜登,就更可以振振有詞宣稱自己公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