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髓知味的高嘉瑜們

整個十一月,民進黨高達61%的相關新聞、聲量與討論集中在郭正亮、高嘉瑜、王世堅跟幾乎所有背刺自己政黨的聲量上,王世堅+高嘉瑜的聲量,還遠遠高過陳時中、鄭運鵬。

對民眾來說,就是自己人也不認同。」

--------------

是囉~我就明白的說吧~

當年在阿扁執政後期,那個由整個司法體系,配合中國黨用來「政治惡鬥」阿扁的「國務機要費案」出現之後,「罵阿扁」立刻就成了許多民進黨人的「流量密碼」,任何民進黨人想要媒體曝光,只要罵阿扁就好了。

於是那時罵阿扁成了許多民進黨人的最愛,就這樣大家罵阿扁罵的不亦樂乎,就為了爭權奪利,這於是罵光了阿扁執政八年所有的政績,高鐵、雪隧通了又如何?

最終留在所有台灣民眾心中的,就只剩下「藍綠一樣爛」。

然後馬英九的特別費案也出現了,本來許多民進黨人還以為自己之前罵阿扁罵那麼兇,現在馬英九出事了,中國黨應該也要比照辦理吧。

結果最後人家中國黨不但全黨力挺,完全不給人任何見縫插針的機會,連法官都特別用了「宋朝公使錢」來幫他脫罪。

於是先前,整個民進黨,為了爭權奪利,傾巢而出痛罵阿扁的行為,不但沒能因此拉高民進黨給人的「清廉感受」,反倒坐實了貪腐的罪名,而真正貪腐無下限的中國黨,反倒全身而退。

至此「藍綠一樣爛」,就成了民進黨身上永遠揮之不去的印記。

高嘉瑜和王世堅在幹的,從來就不是什麼新鮮事,就僅僅是為了賺取個人媒體聲量,所以故意放火去燒民進黨,去燒自己的同志罷了。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現在食髓知味的高嘉瑜,在媒體問到蔡英文總統可能大灑幣時,就立刻開罵,畢竟她也知道,媒體之所以會一直把麥克風送到她面前,就是為了看她罵民進黨,不會有第二個理由,只要她不罵民進黨,媒體就再也不會去訪問她。而她也早就停不下來了。

高嘉瑜和王世堅,現在就是在重演當年阿扁執政後期的戲碼,只是還好現在只有少數的民進黨人這樣幹。

只是如果這兩個人這種為了個人媒體聲量,而選擇傷害民進黨的行為,一直沒能得到處理,那相信其他本就「蠢蠢欲動」的人也會開始動作,畢竟像這種「無本」的生意誰不想幹?

然後等著大家的,就會是當年民進黨失去中央執政權後,那低迷到快要滅黨的悲慘過往。

(王浩宇貼文連結)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