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找安,前助理A先生證實三大事件

剛看完「鄭知道了」,太勁爆了!

民眾黨的五個不分區立委,等著滅團!

節目現場連線前助理A先生,證實三大事件:

1. #民眾黨的五個不分區立委涉及貪污

立法院依法提供黨團10~16名公費助理,卻還要5個不分區立委各「洗出」一名公費助理給黨團,這是國庫通黨庫的貪污,民眾黨直接滅團。

2. #高虹安為利益團體立法,沒有利益迴避

A先生說,高虹安跟他們說某個法案是宣董要過的,這可能涉及對價關係,宣明智是利害關係人。

3. 證實「加班費、病事假」#存在差額,高虹安知道安積金的明細。

新進員工會被苛刻扣加班費,親信才可以把加班費報滿。

李忠庭薪水浮動的原因,是因為要把公費的助理費、加班費報好報滿,作為浮動因子。

另外A先生也補充了關於高虹安實際的 #人格

1. 沒有付錢的習慣,助理跟著公出時要幫忙付錢,一種皇帝需要旁人伺候的心態。

2. 出門時,完全不會跟助理交談,不會跟別人相處,內心瞧不起助理,權貴階級心態。

3. 會在半夜兩三點奪命連環call助理,如果沒有回,隔天整個辦公室會被抓進去辦公室罵很兇,助理流動率非常大,很少待超過一個會期,其他辦公室的助理,通常至少會待七八個會期。

4. 在辦公室時常講說跟郭董、宣董很熟,炫耀政商關係。

5. 對於學歷非常自豪,但會刻意跳掉大學念師大的紀錄。

6. 如果沒有稿子就不會說話,表達能力不好。

7. 塔綠班事件在家裡哭了一個禮拜,抗壓性很低,這次躲醫院打假針,也不意外。

8. 辦公室主任之前參加過「勞動95」的工運,卻在高辦協助壓榨助理的薪資,實在諷刺。

持續拆穿高虹安的謊言,是「打安大聯盟」的最大共識!

#土城找安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