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智取論」

 

胡锦涛在眾目睽睽下,硬生生被架離,有如午門處斬一樣。

不禁讓人想起魯迅筆下,圍觀斬首的人,爭相拿著饅頭去沾人血來吃的故事。

藍白黨人,不可能都裝作沒事,這畫面赤裸成這樣,要為自己多年來的親共立場自圓其說,很困難。

於是他們改口說,正因為共产党這麼可怕,所以我們更不能跟他們硬碰硬,對付共产党,要「智取」。

我從小就聽他們一直不斷宣傳這個,什麼「以小博大」,什麼「孫子兵法」。

最一開始這是在90年代,新黨人拿來反對李登輝的「戒急用忍」政策的,他們的說法是,「幹嘛戒急用忍?我們要積極參與大陸的改革開放,假以時日,他們就會受制於我們中華民國了」。

那時,民進黨也有一派人,有這主張,叫「新興民族論」。

多數的民進黨人不同意,所以那個主張就被唾棄了。

關於「智取」這個說法,一直到現在,所謂「戰鬥藍」,還是在用,趙少康就是代表者。

我每次聽到「智取論」,都覺得好笑,這種「智取」論,就是當大家都是笨蛋。

所有曾經與中国共产党鬥爭而失敗的人,都是因為不夠「智」,所以無法「取」。

簡單說,就是別人都沒智慧,別人都很笨,只有智取論的主張者最聰明,只要是由他來主導跟共产党的鬥爭,他肯定能「智取」共产党。

好吧,無論如何,後來,台灣,或者,如他們所好,中華民國,就真的給了一個「智取北京」的主張者,馬英九,八年的時間,來證明他可以「智取」。

結果呢?

我剛剛查了一下,到目前為止,中華民國國旗還沒有升在南京總統府。

看來馬英九,「智取北京」,沒成功。

我還是再問一次,當今台灣,誰紅得過胡锦涛?

誰比這些共青団,這些共产党員更懂得鬥爭?

結果呢?

最後,胡锦涛沒能智取中南海。

你個藍白黨人,把你們最強的全都派出來一起上,有哪個威過胡锦涛?

胡锦涛都鬥不贏了,輪到你個輸掉整個「大陸」的國民黨來「智取」?

還是連個在河堤停個車都能被搞到泡水報廢的TMD黨?

智取?作此主張者,應該是智X吧?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