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人生故事新書發表

關於母親人生故事新書發表

很尷尬的是碰上了選舉,否則可能是一件美事吧。不知道該高調還是低調,不管怎樣都有人有意見。

「我的先生是政治犯」

我的家庭真可愛,我們保持著正常,負重200公斤的愛恨情仇的負擔,試著當個正常人的走在路上。

彷彿在水中走路一樣,大概就是我的人生吧。

這是張慶惠母親的故事「我的先生是政治犯」黃育芯小姐作者

若有興趣的可以再私訊我

謝謝各位媽媽朋友對媽媽的愛護。

真的要感謝 黃育芯小姐

突破我看似有禮貌但卻害怕又防備的心

人生還是要過下去,我們負重前行也只為了一點點的教育功能。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38540......

https://youtu.be/iaIDUIVUdNI

YOUTUBE.COM

謝聰敏、魏廷朝反抗權威入獄 作家從親人角度側寫歷史-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白色恐怖時期,台獨運動的代表人士「謝聰敏」和「魏廷朝」,挺身而出、反抗威權,發表「台灣人民自救宣言」,卻被迫坐牢,家屬也被社會投射異樣眼光。在推動轉型正義的今日,有作家深度訪談兩位民主...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