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式「理直氣壯的無知」

有人來我的文章底下留言,說柯文哲說自己吃飯沒廚餘,原意是珍惜食物的意思。

錯。

作為柯文哲的信徒,卻沒有讀好柯文哲的原句,這樣是不及格的。

柯文哲說他吃飯沒有廚餘,是在2023/11/1,柯文哲自己發表他的「總統能源政策」時說的。

柯文哲說因為他自己吃飯沒廚餘,所以否決了2015年,一個台北市環保局「10億元蓋廚餘處理廠」的計劃。

柯文哲還說「若說服北市民吃飯都不留廚餘,就不需要花10億去蓋廚餘處理廠」。

足見,柯文哲真心相信,只要大家都碗裡的東西吃乾淨,就不會有廚餘。

台北市每天製造160噸的廚餘,至今仍每年要編1700萬元的預算,處理廚餘,所以才在2015年當時提出廚餘生質能源處理廠的計劃。

然後,柯文哲因為自己的短視與生活白癡,以為「處理廚餘就是把碗裡的飯菜吃乾淨」,否決了全國最大量廚餘的生機處理計劃之一。

柯文哲式的「理直氣壯的無知」,在當台北市長時,只害到台北人。

現在他想當皇帝,要把這種短視,拿來害全台灣的人。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