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老孬孬

趙少康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這話堪稱今年最沒品;面對惡霸強鄰,台灣需要團結每一分力量,他這樣胡說八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他自己。

不是為了青年嗎?

烏俄戰爭,俄軍敗退,或死或逃或降,搞到兵源不足,只好強行徵兵,但俄國青年不願為不義的侵略戰爭而赴死他鄉,紛紛落跑,俄國徵不到兵,居然連白髮老人都徵了。

這新聞我有看到,和趙有什麼關係?

關係很大,你想想看,目睹俄國老人被徵兵,七十二歲的趙少康做何感想?

應該心有戚戚焉罷。

應該是心有淒淒焉,淒涼的「淒」,所謂「徵兵烏克蘭,老年上戰場」,兔死狐悲,你說老趙怕是不怕?

怕!

他怕一旦兩岸開打,自己步上後塵,所以呼籲「青年上戰場」,目的是預防自己被「老年上戰場」。

您這解讀,還真另類。

不管是募兵或徵兵,對象當然都是青年,世界各國皆然,根本沒必要強調「青年」,老趙刻意為之,就是只顧自己老命,急著把責任推給青年,一來貪生怕死太自私,二來老而不死謂之賊,我若說他是「國賊」,你會不會反對?

國賊太抬舉,國恥可能卡貼切。

我和他不一樣,身為老人,我會強調「老年上戰場」,因為國家不徵召老人,我只好自動請纓。如果阿共侵門踏戶,我願編入民防,負起保鄉守土、維持秩序的責任,我不像老趙,處心積慮只為逃避「老年上戰場」。

佩服,提醒兄台別忘了柯文哲在漆彈遊戲的那副驢樣。

哈哈,貪生怕死趙、縮頭烏龜柯,好一對老孬孬!中共若跨海侵犯台灣,擁有「主場」優勢的是我們,台灣人是「上主場」,共軍才是「上戰場」,台灣人若為保護家園而犧牲,將庇蔭子孫,造福後代,香火長存。反觀共軍則是為不義之戰而客死他鄉,淪為孤魂野鬼,不得超生;到時中國還得拜託台灣,能不能將屍骨還給他們下葬,到底誰才應該更害怕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出席「爆破財政黑幕-民眾黨理財教育親子日」,柯文哲下場體驗漆彈射擊,卻全程躲在木牆後方。(記者魏瑾筠攝)

 

 

這讓我想起烏軍對俄軍高喊「歡迎來到地獄!」主場氣勢真是破表!對了,最近美國媒體有「台灣若不保,炸掉台積電」的說法,被有心人渲染成「疑美論」,您怎麼看?

今年五月底,中國經濟專家建議北京當局,把「屬於中國的台積電搶回到中國手裡」,這本屬書生之見,但美中對陣,誰也不甘示弱,為了反制此說,美媒於是祭出「寧毀台積電也不讓它落入中共之手」,這是你來我往的「見招拆招」,嗆的對象是中共,根本不是講給台灣聽的。

有道理,中共若為奪取台積電而出兵,聽到這一招,知道會徒勞無功,自然打消念頭,台灣得以趨吉避凶,台積電既是台灣的「矽盾」,也是台灣的「和氏璧」,「完璧歸趙」的當代版正在上演,台灣人不可當局者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