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現象〉:危機製造機(者)

以後危機處理教科書必有一章

〈高虹安現象〉:危機製造機(者)

〈週末報告〉

又到週末,遠離立法院政治攻防、紛擾,返鄉回到選區跑行程,就這幾天被堵麥,嚴正駁斥,高虹安委員、柯文哲市長,謬論胡言,稍微整理,向鄉親報告。

政治其實是很嚴肅的,要處理複雜的公眾議題,讓國家正常運作、前進、發展,有基本的公理性、公益性須維持。故政治人物的理想性、使命感、正直正派、養成訓練、人格特質、心理素質很重要,心術不正,必行為偏差,位子越高會危害越大,不可不防。

〈我的觀察與回應〉攻擊抹黑我,沒有用的!

(一) 高虹安委員:D.P.P要資料,違法擴權?

高委員曾言資策會是私法人,和台積電TSMC一樣,立委怎有資格要資料? 資策會是經濟部所屬財團法人,和我們選區工研院一樣,接受政府委辦,補助計畫預算,尤其科技專案,卻在妳參加的經濟委員會主審,妳上個月及本月4日也行文向經濟會、資策會要資料,現在自我打臉、自我矛盾。

立法院委員會、院會、總預算審查、國營事業預算審查、法案審查、所做主決議或附帶決議,要求各部會限時送資料,每年數百案,再平常也不過的職權行使,立法院公報可查的,妳是路人甲、路人乙?何以如此騙之?怕真相而已!

(二) 高虹安委員:資策會被施壓改口?政治力介入、綠色恐怖?

其實妳是心虛,怕真相,怕偷改穿梆。

9/20資策會說沒問題〈首先〉被妳9/17偷改論文,加上謝詞及第64點,偷加引用所騙。〈其次〉當日未實際比對,是原則性講法,昨日10/7已發表聲明:

資策會所屬著作權之期刊論文內容,高達91%被複製於你的博士論文,未標示出處及超過合理使用,嚴重抄襲及侵害財產權、著作權。星期一在經濟委員會、資策會也說將提告及將行文辛辛那提大學撤銷博位,這是嚴肅法律問題,還凹別人被施壓。

這就好比小偷被警察抓到了,不去證明自己清白,反過來質疑公權力行使是被施壓的,想逃避又鬼扯!太不智了!選民聽不下去的。

(三) 高虹安委員:委員會開會,妳不敢質詢捍衛自己清白,隔天卻「私設刑堂、押人取供」。

星期三在經濟委員會,請經濟部做業務報告,資策會執行長也來了,當天第一位發言的陳亭妃委員就妳引發的問題,提出質詢,妳是第五位發言,照理拚死也要捍衛自己清白,妳不做卻講別的題目,是怕會被實況轉播?

星期四民眾黨團開記者會,卻行文資策會及經濟部技術處,要到記者會說明,黨團總召邱臣遠委員,幹事長張其祿委員主持,妳又閃躲逃避不敢出席記者會,這就是「私設刑堂、押人取供」,醜態百出,亂演一通!

〈柯P〉:全黨加國家機器「全國打一人」?此言差矣!

其實是高虹安委員一個人「騙」全國,柯P你一個人「亂」全國!

高委員這段時間展現出從不面對問題,一再逃避、又犯眾怒,幾乎快變成特定行為的代名詞,反控別人施壓、打壓、黑手伸入資策會,柯P「沆瀣一氣」提油滅火。

何謂全國打一人?難道民眾黨也加入打的行列?奉勸老友柯P不要一人「亂」全國,你已是不稱職第四組候選人了,請相信我的話。

〈柯P應提點高委員以下四點,才是負責黨主席〉

1. 政治問題

立委或是市長候選人,是政治人物都要禁得起檢驗,新竹選民是理性的,用網軍出征,用科技化的黑函抹黑操作,製造假聲勢,不等於有選票的。

為新竹?為柯P選總統墊腳石?對新竹有感情?有熱忱?為新竹曾做過何事?有行政能力?解決問題能力?有自我治理能力?這一連串問題,新竹市民正在看、正在想的,和沈慧虹對比,理智的新竹市民會決定投票行為的。

2. 道德面評價

當人設崩盤、被定價、被普遍認定高傲、虛假、謊言、逃避時,如何逆轉回來?只有誠實面對自己、面對問題,才是上策。

3. 法律面問題

這是最嚴肅的,法律不會因高委員而轉彎的,當事人要自己面對,你可能要面對「一人兼數職」、「一行為犯數法」的風險,資策會派到美國,有正職工作及任務,非保送公費讀博士,有公私不分,刑法上詐欺、背信、偽造文書、詐領公款、洗錢…應趕快請教律師。

4. 危機處理能力,解決問題能力

政治人物要有危機處理能力、解決問題能力,要當市長,必然會面對可能的市政衝突、政策衝突,大小危機須面對、判斷、抉擇、處理的,不是一個危機未處理,又製造另一個危機,一再轉移焦點,自陷窘境,「以危機養危機」,硬幹到底,攻擊抹黑,不會有「轉機」的,只是掩耳盜鈴、自我毀滅。

是故顯見,妳的團隊有問題,內部沒有人敢說真話,是民眾黨文化?加上高委員政治素質,沒有完整的訓練及養成,not well trained ,easy come easy go.

這才是問題的核心,要靜思了。

〈我很怕〉

以後危機處理教科書,會如此寫下:

〈高虹安現象〉:危機製造機(者),成為危機處理行為偏差的範例。

〈最後懇請呼籲新竹鄉親〉

選擇穩健成熟、專業認真,有城市治理經驗及能力的沈慧虹

集中選票支持新竹隊(1+8)市長+沈慧虹

把故鄉的未來,交給「值得信賴」的團隊

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義務

林智堅、還新竹市一個公道

〈也誠懇呼籲支持者〉

選舉互有攻防、你罵我我罵你,公平競爭即可。

不要牽扯高委員的父母親,這不太好的,有失厚道,拜託!感謝!

                  老柯上

鄭美娟 新竹市議員

新竹水牛曾資程

劉彥伶 新竹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

陳建名

新竹市議員 施乃如

劉康彥(小白)新竹市議員

楊玲宜 YANG, Ling-Yi

林盈徹 香山大耳朵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孫擔者」的圖像

 

< 資料來源:柯建銘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