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都是怎麼保護他的員工的!?

【柯文哲都是怎麼保護他的員工的!?】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 MiaoPoya要求在上班時間用PTT發文的台北市交通局林姓科長唸出自己的留言,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見笑轉生氣,指責市議員「極盡訕笑羞辱」,還說,「我今天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員工,我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就讓我們看看,柯文哲這位長官,都是如何「保護」他的員工的:

 #你的時間不是你的

2020.07.15 柯文哲前攝影官、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專員潘俊霖爆超時工作等不合理待遇,柯文哲說:「好像志工沒有限定工作時間」。

 #你的尊嚴不是你的

2015.03.21 柯文哲在治安會報上飆罵內湖分局長張夢麟,連講3次:「這是漂流木?你智商多少?」並要求市警局長邱豐光拔掉張的分局長職務。

2021.04.09 柯文哲拍桌飆罵政風處長沈鳳樑,負責案子的政風處女性公務員因此當場飆淚。

2021.05.29 柯文哲:「如果我今天還在台大當柯P,石崇良還在急診處,你敢講這種幹話,我早就病歷砸過去了,鬼扯。」

2021.07.30 柯文哲:「每個人都說壓力大,若那麼困難,不要做好了,直接辭職回家,因為已經不適任了。」

2022.06.09 柯文哲:「不然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政風處長林炤宏)講話」。

 #你的生命不是你的

2015.06.11 柯文哲:「明年5月還在我的任期內,要是那時候還沒蓋好,一個個掐死!」

2020.08.01 柯文哲:「我就說這個最後結局就是要再逼死公務員而已。」「講出來不好聽,再逼幾個自殺就可以」消費日前輕生的建管處官員。

 但是, #我的責任是你的

2021.06.09 好心肝診所爆違規施打疫苗,柯文哲:「不應該一個股長就可以把疫苗送出去」,柯文哲秒切割,把自己的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所以,按照柯文哲的邏輯,議員請市府公務員進行專案報告是「極盡訕笑羞辱」,但柯市長可以公開辱罵下屬智商低、可以揚言逼死基層公務員、可以理所當然把員工當志工,更可以上禮拜才叫政風處長閉嘴,現在忽然跑出來捍衛公務員的尊嚴!

雖然柯文哲打臉自己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我們真心希望,柯文哲不要再繼續雙標了!

#柯文哲 #雙標

 

< 資料來源:謝佩芬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