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蘭斯基沒有被奧斯卡邀請

03/28/2022星期一

澤蘭斯基原來被邀請在奧斯卡頒獎禮上發表視像演說,但是最後一分鐘被取消了。聽說奧斯卡委員會中阻力很大。這很奇怪。奧斯卡頒獎近年來成為政治辯論講台,現在卻容許不了世界上目前最受(西方)歡迎的一個政治人物的講話。

除了影星Sean Penn我沒見到有人出來抗議。Sean Penn除了呼籲大家抵制奧斯卡,還聲稱要將自己過去獲得的兩座奧斯卡砸爛。其實奧斯卡中的左傾勢力團體,一早都支持這項決定的,可見還有比他們更左的勢力存在,拒絕讓澤蘭斯基說話。(下:今年的三位主持人,左起: Amy Schumer,Wanda Sykes,Regina Hall。)

其實澤蘭斯基不出現,可能算是他的明哲保身。奧斯卡頒獎禮近年來已經成為不能忍受的一個左派潑婦罵街的場所。每一次的主持人,或是頒獎人,領獎人都要找機會抬出幾句大砲。這一次的三位女性主持,每一個都有極端左傾(民主黨)立場的紀錄。她們在昨晚的開場白中,其中黑人女主持Regina Hall就以共和黨的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爾發洩。她說:「今年(因為疫情)我們見到,可怕的及有毒的男性主義轉變為針對女人跟兒童的工具。」另一位黑人(也是同性戀)主持Wanda Sykes接了一句「該死的麥康奈爾。」也許我孤陋寡聞,不明白他跟這件事的關係。之後Hall說她其實是說The Power of the dog這電影,當然我更不懂了。之後她們就開始用佛羅里達州剛剛通過的議案,禁止三年級以下的老師教學童有關性別區分的課程,說那議案是Don’t say gay bill (雖然不是),Sykes說:對佛羅里達居民說,我們今晚會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gay night。於是所有賓客就跟三位主持一起歡呼:Gay, Gay, Gay…。

所以我慶幸,澤蘭斯基沒有被邀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