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學府早已變成一言堂

03/19/2022星期六

耶魯大學法學院一個星期前舉行一次辯論講座,邀請了保守派及自由派兩位學者就目前熱門話題辯論。她們是左派團體American Humanist Association的蜜勒Monica Miller,以及保守派組織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ADF) 的韋根納Kristen Waggoner。主辦方耶魯大學的Federalist Society說,這次辯論的主要目的,是顯示立場極端不同的人都同意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主題是有關最高法院最近的一次有關宗教及言論自由的裁決。

但是明顯的,耶魯大學法學院學生不同意。那天(三月十號) 有一百多名學生到現場舉牌示威。這些示威全部是針對ADF的韋根納,示威牌包括:保護變性兒童,反對警察暴力,除了示威,還跟韋根納大聲辯論。最後用了F字眼的髒字,以及罵她是b----,大叫「羞恥!羞恥!」。會議主持Kate Stith多次提醒學生,這學院有言論自由的政策。但都阻止不了。有學生甚至向她豎起中指。最後有人叫了校區警察,將他們帶走。(下:講壇上左起主持人Katie Stith,保守派的Kristen Waggoner,及自由派的Monica Miller。右為部分舉牌示威的學生。)

這是美國學院最高學府的學生,美國幾乎有一半的知名律師,法官,檢察官出自這裡。但是明顯的目前美國未來的法官,律師,檢察官都是一批暴力的左派分子。

之後有四百多學生(占了全體法學院學生的六成)簽名,支持這一次「和平示威」,並抗議主辦單位叫來警察的舉動。

之後這星期,一名聯邦上訴法庭的法官Lawrence Silberman向全國同僚(聯邦法官)發出電郵,希望他們重視此事,他說「相信每一位法官都支持言論自由,而這些持相反立場(的學生)將來是否應當被拒絕錄取作實習生。」有多名法官回電郵說支持他,但也有些法官表示不願意參與這場「爭論」中。

到目前,只有保守派媒體刊登這新聞。左派的Slate網媒立即為這些學生解釋,說法官Silberman是雷根總統任命的,似乎就給他扣了帽子。說他的作法是將不同意見的學生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這做法絕對不能容許。Slate發表長文為這些學生辯護。奇怪的是,文章中承認這些學生的作為,好像說:這些學生在節目一開始就表達了他們的立場,「他們只不過是用辯論的方式跟台上的人對話,這不叫做騷擾。他們在走廊外繼續抗議,聲浪難免進入室內。」又說「他們的表述,不管多麼的吵鬧跟令人討厭rowdy and distasteful,並沒有阻止台上的人講話。…需要召警察。」可見他們也承認這些學生的作為是吵鬧,跟令人厭惡的。據在場人說,那些學生不斷敲打桌椅牆壁,口出汙言穢語。這難道不是阻擾台上的人說話嗎?

這篇文章隨即開始詆毀ADF這組織,說這組織一向主張將同性戀社區都歸類為非法犯罪分子,阻止年輕人進行變性,阻止同性戀人士領養兒童,將那些對同性戀社區友善的醫生都關起來等等,似乎這樣說就證明學生示威搗蛋合理。

其實這是目前高等學院的常態,類似事件一再發生。保守派理論家老早已經被杜絕大學講壇之外。不要說正式受聘,每到畢業典禮時期,受邀致詞的也都是自由派,甚至極左派學者,政客。有那個敢大學邀請保守派人士只不過參加一次演講,一定受到包圍,恐嚇,甚至動武。例子舉不盛舉。最高學府早已變成一言堂。

至於中小學更不要說,全美國的教師工會都是極端左傾,學生從小都已經被全面洗腦,所以大學生才是這個樣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