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背後資助環保組織

03/15/2022星期二

果然有證據證實,近年來環保組織大力反對西方政府開採頁岩油,很多都是因為有俄羅斯在後面資助,推動。後果是西方國家全面停止開採,讓俄羅斯一枝獨秀,佔據了歐美大部分的能源市場。

當然環保分子強烈反對這種說法。但是事實勝於雄辯。15年前,歐洲生產的天然氣多過俄羅斯。但是自從2016年,德國,法國,荷蘭,蘇格蘭,等等國家全部宣布停止fracking開採,結果現在歐洲國家有四成的天然氣由俄羅斯進口。有些國家高達八成以上由俄羅斯進口。

由於俄羅斯的宣傳及組織(滲透)方式非常高段,加上環保組織一直拒絕透露捐款來源,到目前很難找到直接證據,但是圈中人都很清楚。據說在2014年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之後幾個月,北約秘書長(丹麥前總理)Anders Fogh Rasmussen這樣說:「我跟盟邦談話時,他們說俄羅斯很積極地(利用)一些非政府組織,以及環保組織,全力打擊shale gas (頁岩中開採的天然氣),以保持歐洲國家倚賴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

此外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2016年的一個電郵中也這樣說:「我們面對的是虛假的環保組織,我自己是非常環保的,但這些是俄羅斯資助的funded,凡是輸油管,頁岩油,都成為負面樣板,…其實很多這些訊息的錢是背後來自俄羅斯。」這是2016年大選時Wikileaks洩露出來的希拉里的電郵內容之一。

這表示連希拉里這些左派政客都知道實情,但是她也只是在私下說,不會公開指出來。相信很多左派政客都知道,但是不敢公開站出來挑戰環保組織,寧願讓西方越陷越深。

這些政客的問題就是,他們只看見眼前的民調,因為環保問題已經成為選民最關注的問題,他們寧願在這問題上爭取選民,也不會為國家爭取長遠的利益。

其實環保組織很早就已經變成好像恐怖組織一樣的團體。他們的立場非常堅定,不容許通融。他們讓西方國家放棄了所有的能源開採,甚至包括核子能源。但是與此同時,卻容許中東國家,俄羅斯,中南美國家用任何方式開採,之後使用更不環保的方式長遠水陸運到歐美國家。說穿了,這豈不是針對西方國家的經濟恐怖主義?

好像歐洲最有權力的政客,德國的默克爾總理,她幾乎是一呼百應。她一馬當先的禁止在國內開採石油,又關閉了境內的核子發電廠,之後全力推動俄羅斯的Nord Stream一號及二號輸油管。當川普呼籲停止Nord Stream 2輸油管工程時,她公開跟川普反面。領導歐洲各國與川普對抗。

如果俄羅斯真的是這樣滲透,宣傳,其實很容易揭穿。但是過去這麼多年,西方政府以及媒體越來越左,都不肯在這方面去深挖。事實是,環保問題已經成為左派政客的武器,好像種族主義,用來隨便幫人扣帽子,所以願意推波助瀾,助長他們的勢力。

美國眾議院的共和黨能源委員會上周正式通令境內三大環保組織交代他們與舊金山為基地的一個非政府組織(NGO) Sea Change的金錢來往關係。因為有證據顯示,這組織是專門為俄羅斯輸送基金的一個管道。

共和黨提及的三個環保組織都是有政治立場的環保團體,好像:LCV (環保選民聯盟),NRDC (防衛自然資源委員會),以及Sierra club。據說這些組織自從2006年就開始從Sea Change得到經費。

這些左派環保團體已經開始反擊了,說這些都是針對環保運動的右派陰謀。如果真是這樣,請問,你們為什麼容許俄羅斯跟中東用任何方式開採石油,唯獨歐美幾個國家不可以?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