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與3Q

聽說高覺和高明兩兄弟原本是桃花山的妖精,時常為非作歹、擾亂居民,後來被林默娘收服,成為媽祖座前的兩大護法「千里眼」、「順風耳」。

諺云: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踏錯誰人無?

棄惡揚善是媽祖信仰的主軸。一個已與車禍受害者和解,且經不起訴處分的交通事故,卻被無限上綱放大,應非媽祖所樂見。

相較於連家三代公務員所累積的財富,以及上司法院網站查看顏家所涉的刑案,陳柏惟的四百萬存款,以及早已不起訴的「肇事逃逸」事件,竟被以潑糞式的抹黑攻擊,媽祖啊!聽說您手下護法千里眼和順風耳,法力高強,千里看盡天下事,順風聽了萬人言,一定知道事實真相,而且您也一直都在揚舉「罪從心起將心懺」的世人,弟子清香高舉:請您顯靈吧!

(作者為退休公務員,桃園市民)

上回,大甲媽已不護短!

◎ 王國論

老共又出手了,要朱大主席不要怕被抹紅,好好罷免3Q哥、Freddy二人,堅持「九二共死」,拚公投倒執政黨的內閣,雖然有人說這是一慣的豬隊友X+0。

但你看老K黨的兩位前後主席,才不管誰輸誰贏,這刀子接得可真順手。選輸的,弄得斷手斷腳肢體殘破,選贏的驚魂甫定,但卻能馬上淡化二人恩怨,齊喊罷免3Q;還真被「補鼎的」搞了,卻找「打鐵的」算帳。

3Q哥面臨罷免之初即說,這不是罷免與「反罷」之爭,而是台灣與中國之爭。顯然老K黨傾全黨之力,更精準的說,是衝著不願屈膝臣服的全部台灣人。

所以不是台中人還期待「消波塊」立委再回來,「消波塊」只是跟隨撿拾肉碎的逐利者,為私利甘願被利用來糟蹋、凌遲台灣囡仔而已!

如果連一個主席當選的賀文,都需經過習皇過目首肯,則按照該黨張教授選前選後的話,他真看穿靠「抹紅抹黑」方得選上主席的人,這是「騙術」亦是「陰謀」,且是堂而皇之的「陽謀」!

難怪朱大主席甫當選,馬上喃喃跟喊罷免,隨後去叩靈拜蔣公討安慰,宣示他是魔頭的信徒;而在他聽命習皇磨刀霍霍,要殺3Q哥祭旗之前,顏家已大張旗鼓喊罷,好似將大甲媽的清明都賭進去了,忘了上回,大甲媽已不護短。

台灣究竟有多少人討厭中共,希望安身立命於此,有自己的國家,老K黨人不是不清楚,但他們非得違逆台灣人的想法,強要台灣人跟著去屈膝。

這個罷免,無異想殺一台灣人警猴;但只要是為台灣人,沒理由不「反罷」。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