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人民的自動自發

改變社會的力量,不是來自既得利益者或是地方勢力的運作,這種力量只會召喚回舊時代的魔鬼。

而來自人民的自動自發,希望守護希望或改變困境,如同318學運也是從小蝦米開始!

面對地方守舊勢力的大威脅,只會讓我們更堅強!

大家一起幫3Q吧!反惡罷!

陳子瑜 CHEN Tzu Yu

 

這,才是真正的小蝦米。

面對有資源到處掛大看板、一組人動輒十人以上、水跟扇子隨便拿卻自稱是「小蝦米」的罷免團體,台中在地的許多好朋友,自發性地來協助陳柏惟,更符合「小蝦米」的定義。

照片中的車子,是大肚當地知名的排隊美食「臭阿吉豆腐」,陳柏惟剛到台中時,因為衝勁跟熱情,獲得老闆的賞識,從此成為力挺的支持者之一;大肚的著名廟宇玄興宮,也很欣賞陳柏惟的膽識跟努力。

當然,力挺是要承擔一些壓力的。當時陳柏惟在大肚辦座談會,就會出現不知名(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是誰)的人士在活動對街監控,但這些熱情的支持者,從來沒有在怕。

今天再次看到這些朋友,像是臭阿吉豆腐的老闆,自發性的改裝車輛,力挺陳柏惟,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