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過AZ疫苗的人,那一個道過歉?

過去這半年以來,曾經黑過AZ疫苗的人,曾經放過疫苗不實消息的人,那一個道過歉?

我覺得這個是現在的公共討論裡面最糟糕的一件事,先前趙少康為了要抹黑政府,說政府在擋BNT,還講說要改標籤害BNT晚一個月才能夠進來,那郭台銘Po的照片裡面,剛好就戳破了趙少康的謊言,真正的BNT上面本來就沒有復必泰的標籤,根本就不需要改標籤,請問趙少康道歉了嗎?沒有!他繼續在黑!

之前三月份第一批AZ苗進來的時候,有多少人跳出來說,AZ不好、會血栓阿、副作用多啊、然後是一個爛東西,後來疫情爆發之後,這些人有道過歉嗎?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這些疫苗的說辭,想當然爾都是一些不負責任的說法啦!現在又在攻擊說,什麼高端實驗還沒做完政府就可以預購,但實際上,包括從美國、以色列、新加坡,每一個能快速取得疫苗的政府,每一家都是先預購啊,然後現在EUA通過之後,這些人又在攻擊說,為什麼你EUA通過了之後馬上就有一批已經生產好的?實際上,你真的有在關切的話,包括你最喜歡的BNT、包括莫德納、或者是AZ,每一家都是在通過EUA的一個禮拜之後,就開始大規模施打了,預生產本來就是國際藥廠在推緊急授權的時候的一個常態。

那現在在台灣,這些在國際上常見的行為,在台灣都被黑到好像是所謂的政商勾結、見不得光,然後背後有一個天大的陰謀,我就問一件事情,請問,這些人,你在講這些無的放矢的言論的時候,你從來不需要去做功課,從來不需要搜集資料,從來不需要研究嗎?今天我們知道疫苗他打到人體身上當然是要小心,這個沒錯,可是你要知道, 疫苗是救命的東西,假設你拿了錯誤的資訊,讓別人不敢去打,而最後這些人如果不幸的染疫,甚至失去生命,請問你要如何來為了你不負責任的言論,來承擔這個責任?

新聞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VRz4A02Kw

< 資料來源:百柯全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