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疆界的國家?

08/02/2021星期一

實在想不通,美國的民主黨跟媒體為什麼一步步將美國往火坑裡面送。上星期紐約時報刊登了一篇客座專欄作家的文章,標題是:沒有理由必須是(美國)公民才有投票權。

這文章推動的理念是:任何在美國的居民都應當有投票權。這位作者Atossa Araxia Abrahamian的理據是:申請公民權等得太久了,而有見共和黨處處壓制選民投票權,為了平衡,所以任何一個居民都應當可以參與選舉。

聽見這樣可笑的事嗎?共和黨只是要求郵寄選民提出身分證明,就被解釋作壓制選民投票權了。民主黨明顯是擔心明年的中期選舉失去國會多數,所以處心積慮要讓每一個「非法居民」都能投票。

近幾年來民主黨跟媒體「破壞美國」的行動一樣接著一樣。你聽過任何一個國家沒有疆界的嗎?現在美國就沒有疆界。今年到現在美國南面已經有110萬非法移民闖關成功。邊界官員不敢將他們拘押,只有聽從拜登政府指示全部放了。據說每一個星期都有上萬人被拜登政府用大巴士送到美國各城市。他們甚至無須事後到法庭報到,因為人數太多,根本沒有足夠法官處理。而邊境很多旅館都被政府徵用,收容每星期幾萬的闖關者。

其他美國公民都被下令必須打防疫針,但是據稱這些非法闖關者有一成以上都有可能是新冠肺炎的傳播者。你從加拿大坐飛機或是開車到美國,現在都被禁止,除非你先隔離十天。但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從南面闖關。

因為拜登政府禁止媒體採訪邊界非法移民新聞,(事實是媒體配合拜登政府,完全不提邊界危機),每一天川流不息的非法移民,早已不是新聞。今天有共和黨得到由無人飛機拍到的德州邊界Mission 市,邊界官員一次就截獲了超過一千多名非法闖關者,集合在一個天橋下。大家可以上網去看(下圖)。這只是一天,一個關口截獲的數字,想想看,美墨幾千英里邊界,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有多少人進來?

拜登政府推動全民打針的運動似乎沒有成效,於是將責任歸咎於川普支持者,說共和黨造成打針的阻力。事實是,今天美國沒打針的人中以黑人比例最高,到目前只有36%的黑人打了針,拉丁族裔也只有41%,相對白人有48%,亞裔最高,有65%打了針。難道黑人都是共和黨,亞裔都是民主黨?

說起來,民主黨跟媒體似乎都關切國民不打針,不戴口罩。天天在新聞中疲勞轟炸,但是過去的一個月,美國死於犯罪暴力的人數,遠遠超過新冠肺炎,怎麼沒有媒體提起呢?七月份首都華盛頓有21人死於命案,死於新冠肺炎的只有八人。還不要說死於命案的平均年紀都不到40歲,而死於新冠肺炎的都在70歲以上。即使今年到目前,DC有113人死於命案,108人死於新冠肺炎。

還有芝加哥,過去的周末兩天又有五十多件槍擊案,十多人死了,也都是年輕人居多(多數是黑人)。芝加哥過去七個月死於槍擊的就有445人,這些數字都不小於新冠肺炎,但是對於民主黨以及美國媒體,就不構成新聞。

這些都是民主黨執政的城市,他們過去多年忙於箝制警察,後果是國民喪生。他們幫助了國民嗎?

沒有一個民主國家的政府是為了理念將國民生命視做草芥。沒有一個民主國家為了理念破壞國家的憲法。但是美國民主黨都做到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