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就是國民黨的縮影

疫苗過剩不見人影、疫苗短缺才跑出來搶,黃昭順就是整個國民黨的縮影。

目前國內的疫苗數量仍然有缺口,之後才會陸續到位,因此優先供應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施打,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被爆料自己偷偷跑去施打疫苗,而且高雄市政府也表示她沒有在施打名冊裡,完全不符規定。

黃昭順說希望疫苗不要浪費才打,但現在這種情勢,有可能會有輕易浪費掉的疫苗嗎?而且當初第一批疫苗施打率低迷,還有過期的危機,真正可能浪費掉的時候也不見黃昭順跑去施打,反而現在缺了才來搶,這種理由能說服人?

黃昭順的行為,其實就是國民黨這一年多來的縮影,真正需要的時候不見蹤影,出現危機就跑出來再踩一腳。年初第一批疫苗進口時,國民黨的態度是什麼?非但沒有協助呼籲接種,還推波助瀾放大副作用,造成接種率低迷,連蘇院長和陳時中部長親自示範施打都能質疑,現在還拿疫苗政治操作,可惡到極點。

國民黨去年要求政府加強推動國產疫苗,政府也照做了,如今跑出來質疑國產疫苗,根本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點做錯誤的事,閉上嘴巴好好協助防疫工作,真有這麼難?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