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還是有希望的

時事看板47

04/30/2021星期五

這兩天拜登在全國奔波,宣揚他的六萬億元花錢計畫。昨天第一站是喬治亞州,今天是賓夕凡尼亞州,都是大選關鍵州。他才上任一百天,已經在為民主黨下次大選鋪路了。預料六萬億元可以買到不少選票。

今天在費城,他又應允撥款800億元給Amtrak 鐵路公司,誇口可以製造多少工作。問題是,Amtrak是一間獨有的鐵路公司,沒有競爭對手,為甚麼年年虧損?就像郵政局,也是獨有事業,而且郵局工人忙得不得了,不是沒有生意,為什麼不可以做到賺錢,要納稅人補貼?如果每一個私人企業都這樣經營,能不垮嗎?

在今天的宣布會上,有示威者高叫口號:End detention now! Abolish ICE,(立即中止拘禁邊界人犯,廢除海關執法機構),這樣的示威正合拜登的心,他這樣回答:我完全同意,只要多給我五天。預料五天之內他會全部取消美國的邊界。

美國已經為極左派佔領了,邊界每一天都有幾千人闖關,還有毒品,無人陪同的未成年兒童,拜登政府完全不願意管,現在有示威分子還嫌不夠,要全部廢除邊界。

大家要認清一個事實,(西方) 左派的心理是喜歡「亂」,所以他們反對警察,反對軍隊,最好大家每天不用上學也不用上班,坐領薪水到街上吸大麻。我很久以前寫過一篇花園與政治,現在看來還是很適用。左派自己生活沒有秩序,看那些有條理的人也不高興,硬是要大家都一樣。所以一個國家沒有邊界,大家自由出入,對他們來說很合理,不僅如此,還達到每個人都平等的原則。

拜登星期三的國會演講,之後是共和黨的答覆時段,這一次共和黨委派該黨唯一的黑人參議員Tim Scott史考特出場。過去這答辯都是很悶的,因為沒有觀眾,是對著攝影機說話,但是他非常成功,大家都說他是共和黨一顆明日之星,這就讓民主黨跟所有媒體氣得要死,連著罵了他兩天,說他是共和黨拿出來做招牌的工具,說他是幫忙共和黨粉飾種族主義的工具,用種族主義字眼罵他,說他是Uncle Tim,今天更有人叫他是Oreo (裡面是白糖,外面是巧克力餅乾的餅乾,表示他外黑裡白。)因為他在演說中講了一句:「美國確實是有種族歧視,我自己就多次感受,但是美國不是種族主義國家。」就這一句話就讓他被批鬥,CNN跟MSNBC一些主持人說:他說這樣的話,晚上怎麼睡得著覺?

 

我曾經說過,成功的保守派一定會被批鬥,何況是成功的黑人保守派,在他演說之後,社交網路上發起對他的全面攻擊,髒話夾雜歧視字眼無休無止,結果保守派不斷抗議,推特直到11小時後才做出攔阻的行動。他們上一次堵截紐約郵報的亨特拜登的電腦新聞,都沒有等11小時那麼久,一半的時間都不到。

Tim Scott的演說非常好,我建議有興趣的人到網上去看。他是一個真正的保守派,今天在美國像他一樣的黑人越來越多,我在Fox News見到越來越多的黑人「意見領袖」,有些是你想像不到的背景,所以美國還是有希望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