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 統派打給你聽

統促黨成員胡大剛前天持伸縮甩棍攻擊台大學生;左為台大歷史系張姓學生遭胡大剛攻擊,導致頭部撕裂傷。(左翻攝畫面,右取自李柏璋臉書)
      
林志翰/教師

台灣大學為了舉辦今年全國大專運動會,斥資3700萬元修繕國家級認證的田徑場,卻壇自 決定將操場租借給《中國新歌聲》作為選秀現場,造成翻新的國際級操場受到損毀,校內各式球隊的練習受到影響,嚴重影響學生權益。又加上主辦單位將統戰的黑手伸入台灣,將「國立台灣大學」更名為「台北市台灣大學」作為活動場地標示,引爆學生漫天怒火。

台大學生在舞台前拉白布條抗議,高喊「還我操場」、「統戰活動退出校園」等口號,獨派團體聲援學生捍衛台灣國格,熱愛中國的愛國同心會則用拳頭將《中國新歌聲》打給台灣人聽。民主台灣,有統派團體假民主之名,行顛覆台灣之實,小英政府不能不察,幾點意見供參:

首先,台大校方未能深思熟慮大筆經費修繕的田徑場是為了全國大專運動會使用,並在未考量學生使用權益之下租借場地,行政疏失理當有人道歉、負責。而《中國新歌聲》主辦單位搭建的舞台毀損台大操場,衍生出來的修繕費用絕對須賠償到底,不容台大挪移校務經費或全國大專運動會的經費來幫主辦單位善後、擦屁股,慷台灣納稅人之慨。

其次,台灣人別鄉愿,別再自我催眠「體育歸體育」、「音樂歸音樂」等鬼話。台灣人要清楚了解,中國統戰台灣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連《中國新歌聲》的主辦單位也要肩負起矮化台灣國格的任務,台灣人還要天真期待中國官方政府有何善意釋出,甚至主動跳進「一個中國」、「兩岸命運共同體」的陷阱中嗎?

再者,禍起蕭牆,焉能不察!立場極度傾中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竹聯幫大老張安樂,屢屢動員群眾在抗議場合滋事、擾亂,成員名單高度與愛國同心會重疊。同一批人分飾多角,儼然成為中國在台灣的暴力代言人!大喇喇地拿著中國五星旗挺服貿,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騷擾太陽花學運學生,抑或在反年改陳抗場合屢屢以殘暴的暴力行為抗議,紛擾台灣的意圖路人皆知。政府若不嚴懲,放任這樣的暴力橫行,他日這些人手中拿的可能就是槍彈等致命武器。

最後,台灣人一定要理解,國格尊嚴無法打折,國家命運更無法期盼他人憐憫。台灣自由民主的可貴需要你我齊心捍衛,政治人物更不該寄情於中國「偽裝」的善意,而愚昧宣揚中國的美好。要當共產獨裁政權下的中國人,還是要當自由民主政權下的台灣人?筆者很慶幸生在台灣可以選擇當一個台灣人。中國的「美好」就留給對中國存有幻想的政客或統派團體去享用,慢走,不送!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