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防 賴提3政見助保全壯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上午到台中,出席全國保全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二○二四大選進入倒數一三二天,「全國保全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昨天成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會中表示,全國保全業有七百家、三十萬大軍協警、護民,是治安的守門員、社會安全網的一環,全民國防更需要保全大軍協助。賴提出協助保全壯大三政見,未來執政將提高保全業權益、社會地位及薪資與工作環境,並且協助保全業智慧轉型,及共同守護國家安全。

賴清德說,面對中國武力威脅、世界封鎖,台灣必須提高國家力量,除了國軍陸海空防線,義務役加入守衛城鄉,全民國防還包括民防力量,涵蓋義警、義消、民防、巡守隊等都納入。

面對中國威脅 強化民防力量

賴指出,保全是治安的守門員、社會安全網的一環,一年協助警方破案近百件,扶助社區弱勢,也協助里鄰防疫,感動人心,全國警察八、九萬人,但民間三十萬保全大軍做必要訓練,增加民防力量,國防力量也會提升。

賴清德強調,保全持續壯大,不只能保護社區、人員安全,也要保護國家安全,得到社會更大的重視,他如果當選總統,將與立委合作推動保全業法修法,確保保全業薪資與工作環境,提高社會地位,社會更加重視。

賴也說,未來也將推動全面智慧化,協助保全業數位轉型及品質提升,進而提升智慧社區大樓、智慧城市,並希望與保全合作、加強訓練,打擊危害治安的黑、金、槍、毒及詐騙,並推動政策、修法,強化治安網路。

賴清德希望推動民主和平,創新、公義的台灣,他也強力推薦台中市八位黨籍立委參選人蔡其昌、林靜儀、謝子涵、張廖萬堅、莊競程、江肇國、何欣純、謝志忠,希望明年大選時八仙過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