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論文涉抄襲 沈慧虹:請即刻退選!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表示,林耕仁把論文當成剪貼簿,不但剪剪貼貼、抄還抄錯,她要求林耕仁應即刻退選!(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表示,林耕仁把論文當成剪貼簿,不但剪剪貼貼、抄還抄錯,她要求林耕仁應即刻退選!(記者蔡彰盛攝)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爆出論文剪貼、抄襲風波,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表示,林耕仁整本論文54頁,當中就有30頁抄襲複製政府報告,簡直把論文當成剪貼簿,不但剪剪貼貼、抄還抄錯,沈慧虹公開要求林耕仁應即刻退選!

沈慧虹說,當初國民黨見獵心喜,好像人人都是學術大師,去質疑林智堅的論文,國民黨更應該用相同標準檢驗林耕仁。沈慧虹強調,林耕仁用再多業配文,也抹不掉他抄襲的事實。

沈慧虹指出,林耕仁的論文大量複製貼上新竹市政府的報告,不論是文字或圖表都高度重疊,甚至出現引用錯誤的荒謬情形,林耕仁應該要一頁一頁正大光明地向市民朋友解釋清楚,自請調查只是拖延戰術。

沈慧虹還說,根據《選罷法》規定,選舉公報應載明候選人學經歷,林耕仁2011年從陽明交大高階主管管理學程碩士班畢業後,歷次議員選舉公報都列上「國立交通大學碩士」,沈慧虹說,若林耕仁學歷取得過程有問題,「這是長期欺騙!」

沈慧虹表示,陽明交大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林耕仁若無法交代清楚,傷害的不只是新竹人的情感跟信任,更是傷害陽明交大的學術聲譽,還有欺瞞選民的誠信問題,新竹市民不需要一個複製貼上、移花接木、魚目混珠的市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